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詩歌 我心深處有傷痛

推薦:全能神教會更多詩歌

 

我心深處有傷痛


我心靈深處有個傷痛 每當想起就心如刀絞
我曾對基督有過抵擋定罪 使我沒齒難忘這血的教訓
信神卻不認神還抵擋神 留下這永遠的懊悔與遺憾
我與法利賽人沒什麼區別 沒想到還能把神當人對待


以往信主多年不追求真理 講解聖經全是為顯露自己
講道作工實屬是賣弄自己 熱心事奉都為得福得賞賜
為主花費完全是為進天國 口喊滿足神卻不實行真理
嘴說忠於神卻應付糊弄神 外表敬虔心裡卻不敬畏神


神的審判刑罰使我仆倒在地 審判揭示使我蒙羞無地自容
恨惡自己敗壞太深沒有人性 與神爭奪地位太傷神心
按我所作所為早該被神毀滅 神卻忍耐寬容給我悔改機會
神的憐憫寬容我心懊悔已極 我立志得著真理活出人樣
甘願為神花費一生還報神愛 我願順服神敬拜神直到永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1 則留言:

  1. 阿门!感谢神的爱,神的怜悯才有我们的今天!感谢赞美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