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 | 詩歌 若不是神拯救我

推薦更多:全能神教會詩歌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憐憫我 話語聲聲呼喚我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神寶座前
天天吃喝神的話 享受到聖靈的作工
看見人類敗壞太深 實在需要神的拯救
是神發表的真理 潔淨拯救了我
幾番審判幾番熬煉 撒但性情得潔淨
認識神的公義聖潔 才知神可愛
心裡敬畏神遠離惡 生命性情得變化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看見真理太寶貴 就是神賜給人的永生
順服神盡好本分 心靈踏實平安有享受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我得著神末世救恩
走上光明人生路 活出了人生的意義
蒙了神極大的拯救 我心充滿無限感激
看到神的可親可愛 甘願為神獻身心
我願終生愛神順服神 盡上忠心還報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