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17 神話語帶領我衝破網羅

神話語帶領我衝破網羅
香港 天娜

翻開《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的話,我不禁回想起兩年前掙脫謠言的捆綁歸回神面前的經歷……

我和家人都生活在香港,公公、小叔子(丈夫的弟弟)都信主耶穌,小叔子是教堂裡的牧師,所以經常有教會的弟兄姊妹來家裡探訪,他們在一起禱告,唱詩讚美主。2014年12月份,我的一個好朋友告訴我她也信主了……受家人、朋友的影響,我對信主的事也有了幾分興趣。不久後的一天,我又認識了教堂裡的佩佩姊妹,她為人隨和、友善,當得知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信主時,她非常高興,並邀請我去她家做客,還介紹了陳慧姊妹給我認識。在幾次接觸的過程中,陳姊妹給我講了有關神創造萬物、主宰萬有方面的真理,還有關於撒但的來源等等。我被這些話深深地吸引了,心裡特別快樂,很喜歡聽她們分享信神的經歷與認識,也很想與人分享自己心中的這一份喜悅。一天,我按捺不住,就把我要信神的想法告訴了家人。消息很快傳到了小叔子的耳中,他打來電話追問我怎麼突然要信神了,還說:「現在有一個叫『東方閃電』的教會,他們到處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各宗各派中很多追求的人都被他們偷走了,你不要隨便接觸他們……」之後又一再追問,傳福音的人有沒有給我發書,又反覆叮囑我在信神的事上要特別小心。小叔子所說的話不停地在我的腦子裡打轉,使我心思煩亂,一邊是小叔子反對我去外面找教會,另一邊是陳姊妹談的信神的事讓我很有享受,我左右為難,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和陳姊妹她們接觸。

於是,我開始到網上查找一些牧師的講道來聽。在網上我看到很多關於「東方閃電」的信息,但是我並沒有在意,一心只想知道哪裡的道講得好。我在網上對比著聽了很多道,最後還是覺得陳姊妹她們講的道好,因為她們的講道中見證神的內容比較多,讓我聽後能更好地認識神。思來想去,我還是決定繼續聽陳姊妹她們的交通。接下來的日子裡,姊妹給我講了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亞伯拉罕獻以撒、主耶穌為人類釘十字架的事蹟,還有彼得的經歷、拉撒路復活榮耀神等等。這些精彩的聖經故事深深地吸引著我,讓我對神曾經作過的工作更加深了認識。每次聚會結束後,我都迫不及待地等待著下一次聚會的來到。

一個月後,在一次聚會中陳姊妹給我讀了幾節聖經經文和一段全能神的話。聖經上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37-39)全能神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這樣的人類不能再得到神的應許,不配見到神的面目,不配聽見神的聲音,因為他們丟棄了神,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他們越來越惡,進而走向死亡,落在了神的烈怒之中,落在了神的懲罰之中。只有挪亞敬拜神遠離惡,所以他聽到了神的聲音,聽到了神對他的囑託。他按照神話的囑託造了方舟,收留了各樣活物,這樣,一切都預備好之後神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那次的毀滅世界只有挪亞一家八口倖免於難而生存了下來,因為挪亞敬拜耶和華而遠離惡。

再看今天這個時代,類似挪亞這樣的能敬拜神而遠離惡的義人都已不復存在,但神還是恩待了這個人類,還是寬赦了這個末了時代的人類。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託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沒有抵擋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陳姊妹交通說:「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淫亂敗壞,不聽神的話、不敬拜神,反而敬拜偶像,達到了罪惡頂峰。神為了拯救當時的人,呼召挪亞造方舟,傳洪水滅世的道,但挪亞傳了一百多年也沒有人相信神的話語,沒有人向神悔改,因此神用一場大洪水將那個時代的人毀滅了。末世的人類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更深,整個社會道德淪喪、世風日下,離婚率居高不下,犯罪司空見慣,『黃、賭、毒』侵蝕著人的心靈,人越來越奸詐、貪婪、邪惡、自私卑鄙,都不講良心,不講做誠實的好人,只講吃喝玩樂,講權色交易,人都厭煩真理,崇尚邪惡,貪享罪中之樂,早已到了該被神毀滅的地步,這些跡象都說明末世早已來到。如今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第二次道成肉身生活在人中間,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來徹底拯救我們這些敗壞至深的人類,神對人的愛、對人的憐憫實在太大了!……」聽了姊妹的話,我很激動,心想:我們都是罪惡深重的人,早該被神毀滅,因著神的憐憫才有幸來到神的家中,看到神所發表的話語,有機會認識神,這是多大的福氣啊!我一個勁兒地感謝神帶領我,使我跟上了神的末世作工,有了蒙拯救的機會。臨走時,姊妹還送給我一本神話書。捧著神的話,我感動得淚流滿面,立下心志要好好跟隨神……

一天,我打開電腦,又看到網站上「東方閃電」這個名字,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我點開網站,看到了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對「東方閃電」的反面宣傳。當我意識到網上所說的「東方閃電」就是陳姊妹給我傳的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一下子矇了,心裡特別慌亂:難道我真的信錯了嗎?我該怎麼辦?可是我想起每次與陳姊妹她們接觸時,她們對我都很有愛心,根本不像網上說的那樣啊!再想想我剛開始看神的話時,心裡被神的愛感動,這些話有權柄,有能力,難道這不是神的發表、神的聲音嗎?於是我拿出神的話來看,可是怎麼也找不到當初的那種感動了,神向我掩面了。眼睛看到的只是白紙黑字,腦子裡一幕幕閃過的都是網上宣傳的那些反面消息,這讓我不知所措。我不停地在想:「信,還是不信?『東方閃電』是不是神的作工?萬一『東方閃電』是真神來了,我若不信那不就失去認識神、蒙拯救的機會了嗎?但如果是假的,我盲目跟隨了,那不就被迷惑了嗎?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考察呢?……」這些問題一直纏繞著我,使我上班都沒有心思了。我很想找家人商量,讓他們給我點建議,但是想起小叔子當初就一直叮囑我要小心,不要隨便到外面找教會,如果我真的信錯了,那不更得被他們責罵嗎?於是,我打消了和家人商量的念頭,但我的心情已經跌到了谷底,心裡好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起前幾天和姊妹們在一起交通神話語時的喜樂和踏實,簡直是天淵之別。

萬般無奈之時,我嘗試著禱告向神尋求,把我一切的難處和心中的不安都一一交託給神,祈求神的開啟。禱告後,我突然想起陳姊妹曾經給我講過:主耶穌降生時,當時的希律王因怕失去自己的王位,就下令將全城兩歲以下的男嬰全部殺掉;在主耶穌傳道時,猶太教的領袖因為害怕信徒都跟隨了主耶穌而失去地位,就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他們明知道主耶穌所行的神蹟沒有人能行得出來,卻故意污衊主耶穌是靠著鬼王趕鬼,還說主耶穌說僭妄的話,最終他們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當今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瘋狂定罪全能神的罪惡行徑,與恩典時代的羅馬政府和猶太教的領袖抵擋主耶穌是一模一樣。自古真道受逼迫!每次神來作工,都會遭到宗教界和執政掌權的逼迫,但神的作工沒有人能攔阻,最終主耶穌還是完成了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主耶穌的福音照樣擴展到了全世界。如今,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在網絡上編造那麼多謠言定罪全能神與全能神的作工,但是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依然在迅速擴展,這要不是神的作工,不早就被中共政府取締了嗎?我又想起每次和兩位姊妹一起聚會的時候,她們待我都很真誠,她們的交通也都是在高舉神、見證神,從來不談論世俗與對人生命沒有益處的事,對我都是正面引導、幫助。不知不覺我心裡的疑慮打消了一些,於是我帶著尋求的心再次向神禱告:「神啊!如果真的是你回來了,願你帶領我認識你的作工,帶領我回到你的面前……」神果然垂聽了我的禱告。

在聖靈的引導下,我打開神話書《話在肉身顯現》,看到《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這篇神話語,全能神說:「你們應該知道,沒有這個肉身的存在整個人類都難以逃避一場大的浩劫,難以逃避末世神對人類的更重的懲罰;沒有這個普通的肉身的降生你們都求生不得求死也不能;沒有這個肉身的存活那你們今天就不能得著真理來到神的寶座前了,反而都因著罪孽深重而受到神的懲罰了。你們知道嗎?若不是神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既然這個普通的人對你們這麼有益處,那你們何樂而不為呢?

神作的工作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既看不透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又不知道神的作工是否能成功,那你何不試試你的運氣,看看這個普通的人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看看神是不是作了很大的工作。」感謝神!看完神的話,我的心平靜了許多。神的話說得對啊!既然我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對網上說的那些事也看不透,那我為什麼不試試自己的運氣,繼續深入地考察考察再下結論呢?若真是神的顯現作工,我棄絕了那不就是棄絕神了嗎?那不是終生遺憾的事嗎?於是,我決定第二天去見陳姊妹,繼續尋求考察。

見到陳姊妹後,我把這幾天的經歷和她說了,並向姊妹尋求「東方閃電」到底是怎麼回事。姊妹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換重得復甦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著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即在世界的東方,當神自己開始被見證,到開始作工,到神性開始在全地執掌王權,這是東方閃電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當在世上之國成為基督的國之時,是照亮全宇之時。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準確地說,當從寶座流出活水,即來自於寶座的發聲開始之時就是『七靈說話』正式開始之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說話的奧祕揭示·第十二篇》)「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說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姊妹交通說:「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在末世的作工說話就是東方發出的閃電。『閃電』是指光,光就是指神的話,也就是神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首先在世界的東方——中國顯現作工,發表話語作成一班得勝者,然後神末世的福音迅速擴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著神的末世救恩。這正應驗了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另外,神在末世的工作時間短、速度快,就如閃電一樣。在這短短的二十多年時間裡,神的國度福音已經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而且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東方閃電』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就是聖經中預言末世向人顯現的人子,在末世開展了新的工作,凡不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都將被聖靈作工所淘汰。」聽到這裡我才明白,原來「東方閃電」是指神的作工、神自己說的,是神在末世的顯現啊!神最先在無神論政黨掌權的中國顯現作工,先在中國征服、成全一班得勝者,然後擴展到西方乃至全世界,讓各國各方的神選民都來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得著神的潔淨、拯救,完全成就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這不更是神智慧的彰顯嗎?這些奧祕若不是神親自發聲說話揭示出來,我真是永遠也不會明白啊!

陳姊妹接著交通說:「然而,面對神的顯現作工,各宗各派的首領不但不尋求考察,還瘋狂定罪神、抵擋神、褻瀆神,公開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並且聯合無神論中共政府瘋狂逼迫、抓捕、迫害跟隨全能神的人,企圖攔阻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擴展,取締神的末世作工,阻止信徒歸向全能神。他們就如當初抵擋、定罪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十字架的羅馬政府和猶太教領袖一樣,都是仇恨真理、仇恨神、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他們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這些話語一旦在人類中被傳揚開,所有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會歸向全能神,敬拜全能神,這樣就沒有人再跟隨他們了。所以,當神再次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時,中共無神論政府和宗教界敵基督勢力就竭力地攔阻、拆毀神的工作,它們採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方式來捆綁人、迷惑人,阻止人尋求考察真道。就像你看到網絡上的謠言後就對神的作工產生疑惑一樣,撒但的目的就是讓我們都懷疑神、否認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救恩,重新歸到它的權下,達到它永久掌控、殘害人的邪惡目的。正如神話揭示的:『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我們應該根據神的話看透撒但的詭計,看清撒但與神為敵、攔阻人歸向神,想佔有、吞吃人的邪惡實質與險惡用心,免得錯過蒙神拯救的機會。」通過讀神話語,聽姊妹的交通我才真正明白網站上的那些謠言都是出於撒但的,是撒但為攔阻人考察真道歸向神所設下的網羅、陷阱,如果我沒有分辨就會被撒但擄去。通過姊妹的交通,我對「東方閃電」就是神的顯現作工有了真實的認識,對中共與宗教界撒但邪惡勢力攻擊神的卑鄙手段也有了分辨,看清了自古真道受逼迫的事實。想不到藉著撒但的攪擾倒使我對神的作工更有認識了,對撒但也有了實際的分辨、棄絕,神的智慧的確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感謝神!

回到家後,我開始上網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我陸續看了一至十輯的合唱團視頻,也看了一部分神話語朗誦專輯及福音電影系列,這些視頻、電影傳遞的都是真理,見證的都是神的顯現與神的末世作工。通過這些視頻、電影讓我看到了神的真實與可愛,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一些認識。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的確能變化人、潔淨人、拯救人,讓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有了蒙拯救的希望。後來,小叔子知道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又多次來攪擾我,甚至夥同教堂的一些人來攪擾,還說了很多網上的反面言論來迷惑我,讓我放棄信全能神,但是我已經完全定真了全能神的作工,那些謠言對我已經不起任何作用了。回頭想想,真是神的帶領,使我明白了一些真理,一步步掙脫了謠言的束縛和捆綁,在真道上扎下了根基。感謝神對我的拯救和保守,帶領我歸回到神的家,願一切榮耀歸於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