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20 爭 戰

爭 戰
中國 張輝

我叫張輝,1993年我們全家人都信了主耶穌。由於我熱心追求,很快便成為一名講道人,我常到各處教會作工講道。幾年後,我就辭掉了工作,全職事奉主。可不知什麼原因,教會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逐漸冷淡,同工之間嫉妒紛爭,我也感到靈裡枯乾,無道可講。2005年,我的妻子得了癌症,不久就去世了,這對我打擊很大,我更加軟弱了。一天,我去表妹家做客,在那裡遇到了兩個傳全能神國度福音的姊妹。經過幾天的交通辯論,我確信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供應,享受到了聖靈作工的甘甜,也明白了許多以往不明白的真理奧祕。然而,正當我沉浸在與主重逢的喜悅中時,各種撒但的試探、圍攻卻一步步向我逼近……

一天下午,我正在家裡靈修,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開門一看是宗派牧師李揚和同工王軍來了。我心裡不由得「咯噔」一下,心想:「他們怎麼來了?難道我信全能神的事他們知道了?之前教會裡那些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信了全能神後,他們又是造謠恐嚇,又是挑唆家人逼迫,千方百計地攔阻人跟隨全能神,今天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手段來攪擾我。」我招呼他倆坐下。不一會兒,我的女兒小燕和兒子大勇也都回來了。我有些納悶:孩子們說這段時間上班很忙,怎麼這個時候他倆都回來了?難道是李揚讓他倆回來的?看來,李揚他們今天是有備而來呀!我趕緊在心裡向神禱告:「全能神啊,今天他們來肯定得攔阻、攪擾我,神哪,我身量太小,不知如何面對他們,求你帶領我,幫助我,我願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了下來。這時,李揚假惺惺地笑著說:「張弟兄,聽說你信『東方閃電』了?有這回事嗎?『東方閃電』再有真理,咱也不能接受。張弟兄,我們都是信主多年為主傳道作工的人,應該知道,是主耶穌釘十字架作了贖罪祭把我們從罪中救贖出來,我們都享受了主賜給的豐富恩典與平安喜樂,所以無論到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持守主的名,守住主的道,絕不能再信別的神。現在你離開主耶穌去信全能神,這不是背叛主嗎?」我鎮定地說:「李弟兄,我們說話得客觀實際、有根有據,不能隨意定罪啊。你考察過『東方閃電』的道嗎?你讀過全能神的話嗎?你從來沒有考察過,怎麼就論斷我接受『東方閃電』是背叛主呢?你知道真理是從哪兒來的,發表真理的是誰嗎?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真理就是神哪!你怎麼能說『東方閃電』再有真理也不接受呢,這不是故意抵擋真理、抵擋神嗎?要是那樣,咱還算是信主的人嗎?說實話,因著宗教界牧師長老公開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開始我信全能神也害怕自己信錯了,走錯了路。可後來我讀了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揭開了很多真理奧祕,比如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三步作工的內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還有聖經的內幕實情,等等,我信主多年的困惑和難處也都在全能神的話中得到了解決,我越讀神的話越覺得這就是聖靈的發聲說話,是神的聲音,我認定這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是主向我們顯現了!李弟兄,王弟兄,全能神與主耶穌就是一位神,信全能神就是迎接到主了啊!我們想想看啊,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從聖殿裡走出來跟隨主耶穌的人,當時肯定也有許多人論斷他們,說他們背叛耶和華,離道反教了。現在我們都知道,雖然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與耶和華神頒布律法的工作不一樣,神的名也變了,但主耶穌與耶和華就是一位神,人信主耶穌不是背叛耶和華,而是跟上了神的腳蹤,得到了神的拯救。相反,那些只信耶和華卻不跟隨主耶穌的人,才是真正離棄神、背叛神的人呢。今天也是一樣,雖然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與主耶穌的救贖工作不一樣,神的名也變了,但全能神與主耶穌就是一位神,這是不可否認的。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作救贖工作只是赦免了人的罪,並沒有赦免人的撒但性情與犯罪本性,末世全能神作審判工作就是來解決人的撒但性情與犯罪本性,徹底拯救人脫離撒但權勢被神得著。可見,這兩步工作相輔相成,步步進深,一環緊扣一環,的的確確就是一位神作的。今天我信全能神不是背叛主耶穌,而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如果我們只信主耶穌卻拒絕接受全能神,就跟當初的法利賽人只信耶和華神卻拒絕主耶穌一樣,會失去神的救恩,而且還會遭到神的懲罰。這才是真正的抵擋主、背叛主啊!你們說是不是啊?」

李揚聽我這麼說一臉尷尬,王軍忙打圓場,說:「張長老,李牧師這樣勸你,也是對你的生命負責任,怕你走錯路啊,畢竟你們信主多年,又在一起事奉主,風風雨雨這些年走過來多不容易啊。你是咱們教會的長老,為教會工作付出很多,弟兄姊妹都尊重你、信任你,而你卻離開教會信了全能神,這讓弟兄姊妹多失望啊!張長老啊,你趕快回來吧!」

李揚接過話引誘道:「王弟兄說得沒錯,你這麼多年勞苦作工,在教會很有威望、地位,難道就這麼輕易放棄了,這多可惜呀,你快回頭吧,大家都盼著你回來呢!咱們教會現在已經成立了敬老院,還與外國宗教聯合,得到他們的資助,你只要回來,教會馬上就給你配一輛車;你願意管理敬老院,還是管理教會,或者是繼續管理教會的財務,任你選擇,你想在哪裡都行!」我越聽越覺得不對勁,這些話根本不像個信主的人說的。我想到聖經上記載的魔鬼撒但試探主耶穌的話:「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太4:8-9)剛才李揚他們說那番話的味道,不正和撒但說話的口氣一樣嗎?這不是撒但的試探嗎?他們用這些名譽、地位、金錢來引誘我,目的就是讓我背叛全能神,離開真道,這是撒但的詭計啊!我信主十多年,好不容易盼到主回來了,我可不能中了撒但的詭計,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的。我意識到這是神在帶領我、引導我,使我對他們的詭計有了分辨。想到這兒,我義正辭嚴地說:「我信主這些年,不就是為了盼望主回來嗎?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我只選擇跟神走,你們不用再勸我了,我不會再回宗教的。」

這時,女兒流著淚對我說:「爸,你就聽我們一句勸吧!我媽剛去世不久,我們心裡已經很難受了。你現在又要信『東方閃電』,以後我們還怎麼面對教會的弟兄姊妹啊?到時弟兄姊妹不都得棄絕我們呀!」看著眼淚汪汪的孩子,我心裡很痛苦、難受,想想孩子剛失去母親,已經很傷心,很難過了,現在又要因為我信全能神的事被譏笑,被棄絕,我真不忍心再讓他們受苦了。我心裡激烈地爭戰著:如果我答應李揚他們的條件回到宗教,我們一家人還能和和睦睦地一起生活,但是神最後一次道成肉身來人間拯救人,我要是不跟隨,那就是背叛神,還會失去蒙拯救的機會啊。我陷入兩難之中,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痛苦之中,我只能向神呼求:「神啊,我現在進退兩難,心裡很軟弱,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不受他們的攪擾,能堅定信心跟隨你。」禱告後,我想起幾天前看的神的話:「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決一死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七篇》)全能神的話給了我力量,也警醒我要學會分辨,今天我所臨到的這些事,裡面都有撒但的陰謀詭計,他們用情感、地位和金錢來誘惑、攻擊我,攪擾我的心,目的就是讓我背叛神,我絕不能上撒但的圈套,中了撒但的詭計!於是,我對孩子們說:「小燕,大勇,爸已經考察清楚了,全能神就是真神,全能神的說話作工就是真理、真道。這麼多年我們苦盼主的再來,如今找著神的腳蹤、找到真道比一切都寶貴,咱們不能因為害怕被人棄絕就放棄真道啊。人棄絕我們,不要我們,這不可怕,人離開誰都可以活下去,如果我們信神不尋求考察真道,錯過主來被提的機會,被神的末世作工撇棄、淘汰,那我們可就有大禍了,肯定得落入災難中受懲罰啊!那樣我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小燕,大勇,你們現在不明白,如果你們能好好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會看見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李揚他們看我態度堅決,就無奈地走了。

沒過幾天,李揚、王軍他們又來了。這次他沒有勸我回教會,而是利用婚姻來試探我,李揚說:「張弟兄啊,你看你妻子去世了,女兒出嫁了,兒子又不在家,你孤零零一個人,又沒人做飯,咱們教會王姊妹現在也是單身,家裡條件也不錯,要不教會給你倆撮合撮合,到時一起事奉主,你看怎麼樣?你好好考慮一下。現在教會弟兄姊妹都為你禱告,都盼望你回頭,你不能一條道走到黑啊!」當天晚上,王姊妹就給我打電話,一直勸我回原教會,還說我兒子結婚要是缺錢,十萬二十萬的只管吱聲……聽到這些話,回想王姊妹對我們家一直很好,還經常照顧我的女兒,我心裡一直很感激她。此時,我心裡很糾結,我知道王姊妹是好心來勸我,我真不想說話傷著她,心情沉重地說:「王姊妹,我知道一直以來你對我家很照顧,謝謝你。」掛斷電話後,我心裡開始爭戰了,王姊妹可是我一直尊重的人,今天我把她也給傷了,心裡真不是滋味!但因著神的保守,我沒有被她的話引誘背叛全能神。

一天,我正在地裡幹活,李揚找到地裡對我說:「張弟兄,你不為自己著想,也得為孩子們想想吧,你家大勇剛剛訂婚,女方全家都是信主的,如果她們家知道你信全能神了,還能把女兒嫁過來嗎?那大勇的婚事不就黃了嗎?你得好好考慮考慮啊。」聽著李揚的一番話,我心想:「這些人為了把我拉回宗教,還拿孩子的婚事來威脅我,我信神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與孩子的婚事有什麼關係?再說了,兩個孩子情投意合,怎麼可能因為我信全能神婚事就不成了呢?」於是,我很鎮靜地告訴他:「孩子的婚事成不成都在神的手中,跟我信全能神沒有關係。我既然認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要跟神走到底。即使兒女現在不明白,對我有誤解,但總有一天他們會理解我的。」

一天,我來到兒子的電焊店,見兒子大白天躺在床上沒幹活,不解地問他怎麼回事。兒子一臉憂愁,低沉地說:「爸,我對象打來電話,說你要是鐵了心信『東方閃電』,她就不和我結婚了。」兒子的話讓我很震驚,也很氣憤,心想:「李揚他們仇恨我信全能神,攻擊我個人也就罷了,怎麼能拿兒子的婚姻大事來威脅我呢?」看著兒子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心裡很難受,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兒子又對我說:「爸,我對象說了,如果你不回咱們教會,我要想結婚的話,就要答應她三條要求:第一,斷絕父子關係;第二,不養老;第三,斷絕一切親屬關係。爸,為了我們,你就回教會吧。」聽到兒子說這些話,我心如刀絞,心想:「就因為我信真道,他們就逼著兒子跟我斷絕父子關係,信真道怎麼這麼難呢?」我強忍著眼淚對兒子說:「兒子,全能神我是信定了,我答應你對象提出的要求,以後我不會連累你們的,你們好好過日子吧。」說完,我就轉身離開了電焊店,一路上,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回到家後我跪在地上大聲哭訴:「全能神啊!我現在心裡太苦了!神啊,我知道這是真道,是你來了,我不能不跟隨,但自從我接受了你的末世作工,總有人來攪擾我,今天兒子也要與我斷絕父子關係。神啊!我身量太小,憑我自己實在勝不過去,求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使我能站立得住……」禱告後,我打開詩歌本看到一首神話語詩歌:「雖然你試煉我、熬煉我,我知道這是你的愛,求你按我的缺少供應我,無論經歷什麼試煉,受多大痛苦,都能明白你的心意,不背叛你,不發怨言,能夠完全順服達到讓你滿意。」(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我願順服神作工》)讀著神的話,我感受到神在安慰我、鼓勵我,加給我信心,也讓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期盼我不管臨到什麼環境試煉都能依靠神,持守住對神的信,不背叛神。回想這段時間原宗派同工一次次加重對我的攪擾、逼迫,但每次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只要我真心禱告神、依靠神,神的話就開啟引導我,加給我力量,給我指出實行的路。原來我並不孤單,神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此時我心裡又有了力量,願意忍痛割愛滿足神,決不背叛神走回頭路。

第二天,全能神教會的高姊妹和趙姊妹來到我家,我把這幾天發生的事跟她們說了。高姊妹問我:「弟兄,你對臨到的這些事是怎麼看的?」我想了想,說:「剛開始我覺得李揚他們是為我好,畢竟他們沒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明白,但我真沒想到他們能用兒子的婚姻大事來威脅我,真讓我難以理解。」趙姊妹說:「弟兄,咱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人付出一定的心血代價,沒有實際的受苦,達不到滿足神,根本談不到滿足神,只不過是空喊口號!』(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神的話把靈界爭戰的實情揭示出來了,咱們臨到這些事,外表看是宗教首領在攪擾,實際上是一場靈界的爭戰,是撒但在與神爭奪人。其實,很多宗派首領心裡都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是真理,但因著神末世作的話語的審判工作太不合他們的觀念想像,打破了他們只想得福上天堂的美夢,所以他們頑固地對抗、拒絕接受神的新工作。另外,他們害怕更多的人接受全能神的作工會令他們失去地位和飯碗,才不擇手段地逼迫、攔阻人歸向全能神,讓人放棄真道背叛神。事實上,他們就是靈界撒但的化身,他們攪擾人歸向神實際上就是撒但在吞吃人。咱們只要分辨他們所作所為的存心動機,就能看透他們的實質了。約伯受試探時,人憑肉眼看是強盜把約伯的家產奪走了,但在靈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約伯當時雖然不知道這是靈界的爭戰,但他寧可受盡一切痛苦,甚至咒詛自己的生日也不埋怨神,依然稱頌耶和華的名,為神站住了見證,羞辱了魔鬼撒但,得著了神的稱許。咱今天在撒但圍攻時,雖然遭受些逼迫、棄絕之苦,也失去了肉體暫時的享受,但是咱持守住了真道,為神站住了見證,獲得了神的稱許,這苦受得太值了!」聽了全能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亮堂了,說:「是啊,以往我愚昧,沒看透原宗派同工的實質,還以為他們是為我好,今天才明白,他們就是現實生活中的撒但。藉著這麼交通,我對靈界爭戰的實情才有了一些看見,雖然我還不明白真理看不透事,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親身經歷了神對我的帶領與保守,這都是神對我的祝福啊。」兩個姊妹高興地說:「真是感謝神哪,如果他們下次再來攪擾,咱們多多禱告,多尋求神的話語,靠著神得勝撒但!」我滿有信心地點點頭。

一天上午,原宗派的幾個同工又來了,我趕緊在心裡禱告,求神加給我信心、智慧、膽量。李揚張口就威脅我說:「張弟兄,如果你不離開『東方閃電』,教會就棄絕你,不允許你再接觸弟兄姊妹。」我說:「你棄絕我可以,但希望你們能為教會一千多名弟兄姊妹的生命負責,你們不接受主的再來,也別攔阻弟兄姊妹考察接受真道。看看咱們教會現在的光景,弟兄姊妹軟弱消極,有的打工,有的退去不信了,還經常發生被鬼附的事,明顯已經失去了主的看顧和保守;再看看我們講道人的光景,聚會講道沒有一點新的亮光,總講那些老舊的東西,弟兄姊妹根本就得不到供應。難道這些不值得我們反省、深思嗎?不值得我們尋求嗎?」說到這裡,我心裡受了感動,真誠地對他們說:「在座的都是教會的主要同工,大家可以想想:我們口口聲聲喊著要牧養好主的羊,可主再來作了新工作,發表了新話語,我們卻絲毫不尋求考察,不帶領弟兄姊妹接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還千方百計攔阻弟兄姊妹考察真道,這不是讓弟兄姊妹渴死、困死在宗教嗎?能這樣做的人究竟是善僕還是惡僕呢?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你們想過嗎?……」這時,李揚氣急敗壞地大聲說:「我們今天來你家說這些都是為你好,你倒教訓起我們來了。」我義正辭嚴地說:「你們一次次來攪擾我,明知全能神教會有真理卻不讓我接受,不讓我得生命,這是為我好嗎?你們給我造謠,還挑撥我和兒女之間的關係,叫我兒子與我斷絕父子關係,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愛嗎?你們這麼處心積慮真是為我好還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啊?」聽我這麼說,李揚的臉立馬就變了,怒氣沖沖地對我喊道:「你可真是不知好歹!」我大聲說:「以後咱們各走各的路,我的生命有神負責,不用你們管!」李揚他們聽我這麼說,一個個灰溜溜地走了。從此以後,再沒有人來攪擾我了。

經歷這一場屬靈爭戰,我對撒但的詭計有了一些分辨,也看透了宗教界首領抵擋神的實質,再也不受宗教邪惡勢力的轄制,終於能自由釋放地跟隨全能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