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東方之光 |「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圖片展特別報導 多國學者前來考察


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圖片展特別報導 多國學者前來考察 主耶穌曾預言說:「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27)「看哪,我必快來!」(啟示錄22: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如今末世已到,凡是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翹首祈盼主耶穌重歸,都在觀望天上的白雲,期盼主耶穌駕雲降臨,但神每一次的顯現作工從來都不符合人的觀念想像,都是在人意想不到的時候以特別的方式出現。1991年,在世界的東方——中國,有一位人子開始發聲說話,打破了黎明前黑夜的寧靜,震動了中國基督教的各宗各派。轉眼之間,這位人子發表的話語傳遍了中國各省市鄉村,人們欣喜若狂,奔走相告,見證主耶穌回來了,神開始發聲說話了,這就是全能神在中國的顯現作工,不僅轟動了中國,也震動了世界。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公開在網上面向各國各方,很多渴慕神顯現作工的人都在尋求考察,一些專家、學者也在關注。2018年10月下旬,一場主題為「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的圖片展在韓國首爾全能神教會舉辦,吸引了十多位國際知名專家、學者前來考察、參觀,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向來賓講述了他們經歷全能神說話作工的感受和認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