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 | 福音見證 經歷基督審判的見證 人性豈可貌相

人性豈可貌相
2017年6月18日
山西省榆次市 楊蕊

一天,突然聽說我爸爸被教會開除了,我頓時驚呆了,怎麼也想不通。在我的心中,我爸爸是世上最好的人,雖然他脾氣不好,但對我們姐妹幾個卻是呵護備至,從來沒有打罵過。家裡雖困難,但他無論受多大的苦也不讓我們受委屈。我們全家人接受了神的工作後,爸爸更是積極主動盡本分,並且經常鼓勵我們要好好盡本分。爸爸平時雖有些狂,但只要有本分臨到,不管是颳風下雨,多大困難他都能去完成,這樣的好人怎麼能被開除了呢?他不能蒙拯救誰還能蒙拯救呢?因著這事我心裡滿了埋怨抵觸,認為教會對我爸的處理不公平,雖嘴上沒說出來,但心裡一直難以平靜,熬得死去活來。
前幾天,我在神的話中看到:「或許你信神多年從來沒有咒罵過任何人,從來沒做過一件壞事,但你與基督接觸……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那我說你是世上最陰險毒辣的人。你對你的親朋好友、對你的妻子(丈夫)兒女與你的父母都特別友好特別忠心,而且從來不佔任何人的便宜,但你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與基督和睦相處,那你就是將你的……父母、家室照顧得無微不至,我說你仍是一個惡人,而且是一個詭計多端的惡人。你別以為你與人相合就是與基督相合,你別以為你做點好事就是與基督相合……你以為你做點好事就代替你的順服了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與基督不合的人定規是抵擋神的人》)對照神的話我漸漸明白:看一個人是義人還是惡人,不是看人外表行為的好壞,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怎樣,而是看人與神之間的關係,看人對是否有真實的順服與敬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再好,但不能與基督相合,不能順服基督口中的話就是惡人。爸爸在原宗派時是帶領,接受神的這步工作後,因著本性太狂妄,教會弟兄姊妹沒有選舉他做帶領,他外表雖然順服,讓幹什麼就去幹什麼,但存心目的是為了能重新坐上帶領的「寶座」,後來,他願望沒有實現,就原形畢露了,在教會中總是唯我獨尊,誰也不服,無論說啥做啥都得讓人聽他的。看見哪個作工的人不合他的意,他就論斷,貶低、拆台……這些不都是惡人的表現嗎?若真的讓他當了帶領那不坑了教會又害了弟兄姊妹嗎?我對父親的本性實質不認識,卻一直被他外表的言語行為所迷惑,被他的父愛所蒙蔽,我太沒有分辨了。正如神的話所說:「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行為善的則是義人,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順服神的是義人,不順服神的是仇敵、是惡者,不管其行為好壞,也不論其言語對錯。」(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對照神的話,爸爸的表現就是不順服神的擺佈安排,而且還攪擾,其實質就是抵擋神的。而我卻從他處處關心我、愛護我,也能盡本分這些外表的作法上來衡量他是一個好人,認為教會不應該開除他。然而他外表的好行為不等於順服神,更不能稱為義,只有真心順服神擺佈,甘心接受神刑罰審判、追求性情變化的人才能蒙拯救。我爸爸今天落到如此地步是他咎由自取,是他不追求真理造成的,怨不得別人,更是神公義性情的顯明。

神啊!感謝你藉著這個環境加給我這方面的真理,扭轉了我錯謬的觀點,也使我看到了你的聖潔,你公義威嚴的性情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犯的,讓我懂得沒有真理不會分辨、也看不透事。從今後,無論什麼事臨到我,我再不以人外表的好行為去衡量人,要從真理的角度上去領受你所作的一切,即便你作的事我看不透,但我相信你所作都是對的,我再不站在人的角度上分析,研究,我要站在真理的一邊,時時警戒自己,為你站住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