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搭上末班車》精彩片段: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已開始


你知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怎麼應驗的嗎?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在空中,還是 在地上?是神道成肉身來作
還是靈來作?此短片將為您一一解答。

問題(18) 你們見證神末世作審判工作是為徹底潔淨人、拯救人,可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中有定罪、咒詛人的話,這樣人不就受懲罰了嗎?怎麼能說是潔淨拯救人呢? 
   相關答案: 神作末世審判工作,主要是為了成全一班得勝者,作成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這是神在創世時就預定好的。可以說,現在神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他們都是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被成全的,也是在經歷中共殘酷迫害的大患難中走出來的,這是神已經作成的事實,誰也否認不了。有些人說神的話中有些是定罪人、咒詛人的話,就產生了觀念,這是人的謬妄。神末世的審判就是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神顯明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完全是為了顯明人,將人各從其類,更是為了結束這個舊時代,毀滅撒但的種類。所以,對於所有抵擋神的撒但種類,神能沒有定罪、咒詛嗎?即使有些話語是審判、揭露神選民的敗壞流露、敗壞真相,好像是在定罪,但這也是為了讓神選民看透敗壞性情的實質,看透問題的真相,達到明白真理的果效。如果神不這樣一針見血地說話,話語不這樣嚴厲,我們人類就沒法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與撒但本性,就沒法達到潔淨人、成全人的果效了。所以凡是喜愛真理、尊重事實的人,都能看到神說話一針見血,無論是審判刑罰,還是定罪,咒詛,都完全符合事實真相,神的話說得太實際、太真實了,一點不過分啊。從神這些嚴厲話語達到的果效上,我們都能看見這裡面隱藏著神對人類真實的愛與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只有厭煩真理的人才會產生觀念,只有仇恨真理的人才能論斷、定罪神的作工。神在中國大陸作工二十多年,經歷神作工的有幾百萬人,這些人經歷了中共殘酷的鎮壓與迫害,都能站立得住,完全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這些人都在神話中看見神的愛,看見神為拯救人類所受的苦,雖然神有些話語嚴厲,但他們都能順服下來,並且從中對神的性情都有了真實認識,產生敬畏神、愛神的心,都能忠心盡本分,跟隨神到路終,這是最讓撒但蒙羞的事,這是神打敗撒但的證據。對於神末世怎樣審判人、潔淨人,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 全能神說:「神成全人是藉著什麼達到的?是藉著他的公義性情。神的性情主要是公義、烈怒、威嚴、審判、咒詛,他成全人主要是藉著審判的方式。有些人不理解,說為什麼是藉著審判、咒詛才能成全人呢?他說神咒詛人,人不就死了嗎?審判人,人不就被定罪了嗎?那怎麼還能被成全呢?這是對神作工不認識的人說的話。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審判的是人的罪,雖然說話嚴厲,不留一點情面,把人裡面的東西都揭露出來,而且藉著一些嚴厲的話語,把人裡面本質的東西給揭露出來,就藉著這樣的審判方式,使人都深刻地認識到肉體的本質,因而在神面前順服下來。人的肉體就屬於罪、屬於撒但,肉體就屬於悖逆的東西,是神刑罰的對象,所以說,要想讓人認識自己,只有神審判的話語臨到,再藉著千方百計的熬煉,神的作工才能達到果效。」(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今天審判你們、刑罰你們,也定你們的罪,但你該知道定罪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定罪、咒詛、審判、刑罰都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這都是為了你的性情能變化,更是為了讓你認識自己的身價,讓你看見神所作的一切都是公義,都是按照他的性情來作的,按照他的工作所需作的,也是按照他拯救人的計劃去作工,他是愛人、拯救人,而且是審判、刑罰人的公義的神。……神來了不是擊殺、不是毀滅,而是審判、咒詛、刑罰與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你們都活在罪惡淫亂之地,都屬於淫亂罪惡的人,今天你們不僅能看見神,更重要的是讓你們得著了刑罰審判,得著了這樣最深的拯救,就是得著了神最大的愛。他所作的對你們都是真實的愛,並沒有惡意,是因著你們的罪惡而審判你們,以此讓你們反省,得到這極大的拯救。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作人,從始到終神一直在竭力地拯救人,他根本不願把他親手造的人完全毀滅,現在又來到你們中間作工,這不更是拯救嗎?若對你們是恨,他還能作這麼大的工作來親自帶領你們嗎?何必受這苦呢?對你們並不是恨,也沒有一點惡意,你們該知道神的愛是最實在的,只不過因著人的悖逆,務必得用審判來拯救人,否則還是不能把人拯救出來。因你們不會生活,也不知怎麼活著,你們活在這淫亂罪惡之地,屬於淫亂污穢之鬼,他不忍心讓你們再墮落下去,也不忍心看著你們這樣活在污穢之地,讓撒但任意踐踏,不忍心讓你們墜落陰間,只願意把這班人得著,把你們徹底拯救回來,這是征服工作作在你們身上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拯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征服工作的內幕(四)》)     
      聽了全能神的話,大家對神為什麼作末世審判工作應該清楚了吧?現在,我們是不是都看見人類敗壞至深的事實了?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權下,活在罪中,貪享罪中之樂,宗教界沒有人理睬神的到來,沒有人喜愛真理、接受真理,無論人怎樣見證神、傳揚神的話,有幾個主動尋求考察神的顯現作工的?又有幾個人能接受順服神的審判刑罰?大家說這個人類是不是邪惡到頂點了?如果神不作末世審判工作,這個敗壞至深、充滿撒但性情,否認神、抵擋神的人類能不能得到潔淨、蒙神拯救?如果神不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誰能成全一班得勝者?主耶穌的預言怎麼應驗?基督的國度怎麼實現?有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神就是憐憫慈愛的神,我們無論怎麼犯罪,神都赦免,我們無論怎麼敗壞,主回來一個都不撇棄,還照樣提我們進天國,這樣的觀點成立嗎?有主的話作根據嗎?這是不是人的觀念想像啊?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神能允許污穢敗壞、充滿撒但性情、否認真理、與神為敵的人進入神的國度嗎?絕對不能!所以,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在末世作審判工作來徹底潔淨、拯救人類,主耶穌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對於敗壞至深的人類來說,神必須得發表真理,對人施行審判、刑罰,這樣才能喚醒人的心、人的靈,才能征服人,潔淨人的撒但性情。神審判人類的污穢、敗壞、悖逆、抵擋,話語雖然嚴厲,但完全顯明了神的聖潔、公義性情,也是為了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們都被神的話語征服了,都甘心情願地順服神的審判,逐漸明白了真理,看清了自己的撒但性情與撒但本性,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真實認識,產生了敬畏神的心,看事觀點不知不覺也有了轉變,生命性情開始發生變化,都能敬畏神遠離惡。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終於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就是神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也是神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的真實意義。這讓我們看到了什麼?神用話語審判人、揭示人不是要將人懲罰、毀滅,完全是為了潔淨人、變化人、拯救人。而那些拒絕接受全能神話語審判、潔淨的人,等大災難降下,就落在災難中受懲罰了。 
 摘自電影劇本答題
更多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