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東方之光 | 全能神教會從未宣揚「末日論」——Massimo Introvigne教授論述

了解更多:關於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信息
2017年11月20日、21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體《大公報》《文匯報》在短短兩天時間內,密集發出17篇攻擊全能神教會的報道,內容引用了中共一貫抹黑定罪全能教會的謠言、謬論。報道以「」攻擊、毀謗全能神教會,那麼,「末日論」是從全能神教會產生的嗎?全能神教會對「末日論」是什麼態度呢?對此,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發表評論如下。


全能神讓我看清學校背後的故事 
    甘肅省 
     
 雨軒 
  
「我走在榮耀的路上,低下頭來仔細思量,風風雨雨多少年我來來往往,虛偽的世界把我心挫傷。身作異客漂泊在他鄉,生活裡面沒有一絲光,是你把我救出了苦海,在你話裡茁壯成長。」每當唱起這首經歷詩歌我就思緒萬千,我今年雖才25歲,但我曾經歷過由一個大學生變成人民教師,一名黨員變成國度子民的歷程,一路走來經歷了心潮澎湃、隨波逐流、憤懣不平、心酸無奈,最後找到心靈歸宿,在神這樣的奇妙安排下,我看清了這個社會的黑暗與邪惡,看清了神的憐憫與拯救,從而棄暗投明歸向神,以下是我的一點親身經歷,希望對那些受大紅龍蒙蔽至深的人帶來一些幫助。    


2006年,我懷揣夢想與期盼踏進我夢寐以求的大學校園,天真的我以為那裡是一個為理想而拼搏的樂園,是一片書香濃郁的知識的海洋,以為真正是窮困求學者可以憑實力拿到獎學金的地方,以為那裡是可以學到知識、塑造人品、陶冶情操的淨土……因此我一門心思努力學習,準備靠自己的實力、公平競爭來為自己爭取好的前途,但現實給我的答案卻是令人心酸與無奈。大學裡的生活非常墮落和腐朽,因著家長和老師兩頭管不著,我們完全是一種「釋放自由的生活」,有的在宿舍睡大覺、看電視,有的聊天、打麻將、吃火鍋……總之幹什麼的都有。起初我還規規矩矩上課,後來見大家都逃課,我就被同學們當成另類的「乖學生」、「書呆子」、「裝清高」,無奈,有時也偶爾逃課。有的學生家裡有關係,一學期都不怎麼上課,但考勤依舊合格,有的同學和班主任老師關係搞得好,平時給老師送禮(煙、酒、牛奶、床單等),所以也不擔心掛課,因有老師的「照顧」。獎學金的發放更讓人氣憤,按理說該發給那些品學兼優的貧困生,可是好多學生編謊說自己家裡出什麼事了,××住院了,也沒有什麼手續,沒有什麼證明,獎學金就發給這部分人了,即便多人不認可也無濟於事。
   
好多人都知道大學生是「混」出來的,但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和大學老師不負責任有很大關係,好多老師根本不好好上課,完全是應付糊弄騙錢的。我所遇到的幾位老師中,有的給我們放了一學期的電影,時不時地上課就看電影,一堂課大家笑得前仰後合就過去了,什麼都不講,還跟我們說:「差不多就行了,那麼認真幹嘛呢,又不是高中。」另一老師負責我們的專業重點課,卻常常以有事為由掛空課,大家正要從宿舍出發去上課,班長就發來短信說:「××老師打電話說今天有事,課不上了。」於是大家高呼萬歲,此事常有發生。有些人可能會問,都這麼混,考試怎麼辦呢?這就是大學裡的另一幕。每到考試前各科老師都會計劃「複習範圍」,說白了就是勾考試題,提前告訴學生考什麼,所以考試人人都過關,老師拿獎學金。作弊更是家常便飯,更是一種時尚,不作弊的學生會被人看不起,在這種氣氛的薰陶下後來我也學會了「偶爾」作弊,甚至老師公開縱容,考試過程中監考老師故意出去到樓道裡轉悠或吸煙,給教室裡留下一個交頭接耳、互相傳答案的絕好機會。有些學生抄答案太明顯,老師就會大言不慚地說:「差不多就行了,考滿分有啥用?」真是明目張膽,誤人子弟。所以考試根本起不到檢驗成果的作用,因為大家都「抄」,考試對於學生和老師來說早已失去了意義。 
  
 大學校園裡攀比之風氾濫,人人比花錢,比勢力,比名牌,比吃比穿,比享受。滿校園都是談情說愛的,動作肉麻毫無遮攔,這正是所謂的「大學生自由多了」。大學校園門口都是酒吧、KTV等娛樂場所,這些罪惡的生長環境不都是國家政府提供的嗎?每逢週末,宿舍樓附近都會停一些名車、黑車,都是專門來接一些漂亮女生的,就是所謂的「二奶」。這些不是沒有人看見,而「尊敬」的老師和校方根本不管,其實他們早都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本來這些剛離開父母,面對社會充滿好奇、誘惑的年齡是最需要人正確引導、教育的時候,但老師們卻放任自流,甚至還把許多敗壞腐朽的觀點講給學生,專門給營造這樣的環境氣氛,怪不得學生們會如此大膽,真是誤人子弟。我的好多同學上完大學後就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原本純樸善良的影子再也找不到了。在大學校園裡唯一戒備森嚴的就是信神,這裡就是嚴密封鎖的「無神區」,外籍教師必須與校方簽協議,保證任教期間不給中國學生傳教,當時有兩名外教常給學生宣講基督教,宣講主耶穌,很多大學生很喜歡聽,週末還到外教家聚會,後來校方知道此事,將兩名外教解聘了。
  
 2009年左右,我參加了「CCTV盃全國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當時,我以我校初賽第一名的成績代表學校參加省上的複賽,當時複賽前三名可以代表省上去北京參加全國總決賽。但由於評委老師為了爭名奪利昧著良心幹虧心事,提前給自己學校的選手透題,使得比賽結果與預期相差懸殊,原本能進入前三名的我竟因各種緣由排名第四。氣得我的帶隊老師與評委發生了衝突,你無權無勢面對眾多「資深望重」的評委,怎麼可能扭轉局面,此事就這樣了結。這就是在這塊「淨土」上的明爭暗奪,所有的人都是為個人的名利、地位、前程拼命掙扎,評審團這些在教育界屬「重量級」的人物,也難逃此潮流,這樣的淨土能培養出來什麼樣的「天之驕子」呢?   
   
   2010年我畢業後應聘進入一所高中當英語老師,與我一同參加工作的還有三位新老師,不過這三位新老師都有後門,家裡親戚都是教育局的、縣委的,只有我沒有任何後門,當時學校的老師都認為我是靠關係進入這所公立高中的,就連食堂的大師傅有一次都問我:「你能進這學校,家裡關係一定很硬吧!」我說我家沒有什麼關係。他們說:「不可能,不掏幾個錢能找著工作?現在又不是以前。」後來也有幾個同事問我花了多少萬進的學校,我說沒花錢,他們也不相信,由此看出社會已經黑暗腐敗到何種程度了?因那三個老師有關係有後門,所以大家對他們畢恭畢敬,而我,一些人知道沒靠山後台,所以也不怎麼搭理我。我們教研組的組長也開始「欺負」我,把她的好多工作推給我,還總有意使喚我。她資格老,不願寫教案,我剛上班比較認真,自己寫教案,寫完她先抄我的,然後辦公室的其他老師也換著抄,抄完教研組長給自己評一個優秀教案,大會上領導點名表揚,過後還有獎金,我卻成了「局外人」。學校一般都是先備課寫教案,後根據教案給學生上課,而我們常常是先上課,到來人檢查時,我們才加班加點地連著補教案,都是作假。後來我的教學成績逐步上升,我所帶的兩個班級每次期中期末考試成績都是全年級第一二名,這才引來了一些人的「尊重」,也引來了一些人的嫉妒。我們教研組長很不滿意地說:「這回高三畢業,你的獎學金就拿美了!」不久學校工會主席就找到我,說她女兒的英語一直是我們教研組長教的,別的老師的話她女兒都不聽,因高二分班,她女兒選擇了我的文科班,所以希望把我的這個班給我們的組長,我把組長的那個班接過來,換一下,後來教導處主任也找我說此事,當時我並沒意識到什麼,覺得既然主席都發話了,我就有點眼力架吧!直到後來換完,天真的我才明白,我們教研組長免費給工會主席的女兒補習英語,所以主席就理所應當幫組長找提升名譽、拿獎金的機會,這叫互惠互利,官官相護。原來工會主席、教研組長、教導主任三人聯合把我帶的全年級成績第一的班級換給了教研組長,把組長帶的全年級倒數第一的班級還給了我。為了名譽地位、金錢,這些人真是不擇手段,更不管學生的死活。還有,每次評選優秀教師也都是在造假,比如今年××老師要升職稱了,就會提前給學生通知,讓學生給這位老師分數打高一些,若打的分低影響了老師晉升職稱,則讓學生負責任,所以學生很被動,根本沒有發言權,不管老師教學水平如何,師德人品如何,只要哪個老師晉升職稱學生都要無條件地一律給打高分。 我們單位平時福利很好,逢年過節隔三岔五全體職工都會發獎金和物品,比如雞蛋、月餅、梨,夏天發成箱的酸奶、康師傅飲料、茶葉、洗滌用品、保暖內衣等等,應有盡有。一次夏天,學校給每個老師發了好幾箱的酸奶,大家都說領導有毛病,天那麼熱,酸奶根本放不住。後來才了解到,學校是給某酸奶廠幫忙,他們生產的酸奶快過期了,賣不完了,就低價給學校做人情。哪裡都是利益鏈條,老師這麼豐厚的福利,成本從何而來?當然是從學生的學費等費用中剝削來的,學生家長的血汗錢,不但用於為教師提供福利,還包括每年高三時外出旅遊,真是明目張膽地搜刮民脂民膏。學校黨員每年一次七·一愛黨活動,這更是大紅龍官員搞奢華宴樂、鋪張浪費的幌子,早上幾個到附近的烈士園林去掃墓,下午就到酒店大吃大喝……無辜的百姓賣命地效力,魔王卻喪盡天良,真是吃人肉、喝人血的敗類!正如神話揭示:「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大紅龍真是十惡不赦,令人髮指!面對這一樁樁、一件件的事,我無不愕然加憤懣,曾經年幼無知的我一心愛黨、愛國家、愛社會,一腔熱血上大學,找工作,奔前途,想憑著實力為自己打拼,憑著努力去爭取,我以為世界是公平的,人與人是相愛的,要不是親身經歷我根本不信,中國社會完全是黑暗掌權、邪惡做主。就連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都是那麼腐朽與虛假,而教書育人的學校背後也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爭名奪利,互相廝殺,坑矇拐騙,誤人子弟!到處都是關係網、利益鏈,錯綜複雜,猶如一張邪惡的大網將人都套在其中,人只好束手就擒。想想那些可憐的家長們,任勞任怨,砸鍋賣鐵,賣腎賣血供兒女們讀書,只希望兒女們不走自己的路,能成為這個社會的上等人,好光宗耀祖;而那些懷揣夢想的學子們,十年寒窗也只想藉著上大學能實現自己多年的願望,把自己變成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可誰能想到,這虛偽的大學校園不但沒有把我們塑造成高素質的人才,反而使我們墮落成了「啃老族」、寄生蟲、勢利眼、浪蕩公子,實在是進退兩難,束手無策!到底是誰將這一方淨土變成了污濁之地呢?誰又對這些家長和學子負責呢?誰又能扭轉乾坤?
  
 在我對這個社會感到厭倦之時,是全能神借用病痛將我帶到神家中,拯救我脫離撒但的苦害,不再嚮往立足於這個社會,這一年半的信神生涯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在神家上「真理大學」,我心中多年的困惑才得以揭開。全能神說:「回顧挪亞造方舟的時代,人類敗壞至深,離開了神的祝福,沒有了神的看顧,失去了神的應許,活在了沒有神光的黑暗之中,進而人類都淫亂成性,墮落到了不堪入目的地步。……他們拋棄了神所賜給他們的一切,忘記了神對他們的教誨之言。他們的心離神越來越遠,隨之而來的是他們墮落得失去理智,失去了人性……」「 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人的性情變得一天比一天毒辣……沒有一個人能甘心尋求神的顯現,而是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全能神的話語讓我明白,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的,只有神才能供應人類的生命,神才能帶領引導人生存,當人離開神時,人就會失去了生存的根本,落在惡者權下失去人性理智。而大紅龍國家正是無神論國家,它一直在人幼小的心裡灌輸「進化論」「唯物論」「世上沒有救贖主」「靠自己的雙手締造美麗的家園」「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等等謬論,極力否認神的存在,讓人沒有條件、沒有空間來接觸神,只讓人學科學、學文化,為實現共產主義事業奮鬥。幾十年過去了共產主義不但沒實現,在大紅龍所領導下的中國卻變得越來越腐朽、墮落,我們所看到的社會現實就是貪官污吏橫行,惡人當道,好人受壓。在這個「笑貧不笑娼」的時代,人心崇尚邪惡,為了肉體享受不擇手段,沒有人再講良心,也不敢再講良心,這個邪惡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人性泯滅,這就是大紅龍領導下的國家,實實在在是一個百毒俱全的大染缸。大學校園就是這個邪惡社會的產物,可無知的人們還夢想校園是一方淨土,還指望學校能教育出德才兼備的人才。神話揭示真是讓人看到建立在肉體利益上的關係將充滿殺機與爭鬥,只有建立在神話真理基礎上的人際關係才正常,才有愛。神的話一直在呼喚著我這個麻木痴呆受大紅龍蒙蔽至深的人類,感謝全能神發表的話擦亮了我的靈眼,讓我真正感受到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人心裡最缺少的就是神的地位,只有神才能拯救這個邪惡墮落的社會,帶給人真正人生。除此之外,任何偉人、名人都束手無策、無濟於事。此時,我才感到神對我的救恩太大了,他不願讓我再被撒但愚弄敗壞下去,再不願讓我為魔王效力,而讓我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從此活在神話的供應帶領中,享受從神來的豐富的生命供應。於是我義無反顧地辭退了工作,正式開始走上人生正道。 
  
2012年12月份,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工作在整個中華大陸閃電式地爆炸開,大紅龍惡魔看到自己的末日已近急紅了眼,便對神的選民開始了慘無人道的抓捕與迫害,橫行霸道,蠻不講理,同時通過媒體大肆造謠,定罪褻瀆,並給神選民扣上了「反政治」「鼓吹世界末日」「邪教」等荒唐透頂的罪名,妄圖迷惑吞吃更多無辜的靈魂,這是大紅龍的一貫伎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親愛的同胞們,咱們醒醒吧!明明是大紅龍的追捕害得信神之人有家難歸,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追殺得基督無枕頭之地,而大紅龍卻栽贓陷害,反咬一口說信神的人專門破壞人的家庭,導致家庭不和,賊喊捉賊,不知羞恥!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的確如此,大紅龍本性卑鄙邪惡,這次一個老弟兄因傳福音被抓,我們的「人民公僕」教育他們的百姓說:「你幹點什麼不好,幹嘛非要信神,你可以去偷,可以去賭啊,去摸吧啊!」真是推人下地獄的污鬼邪靈。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罪惡滔天,必將受到全能神公義的懲罰和咒詛,我們也必將迎來真理與公義掌權之日!
   
 現今,我也成了一名被大紅龍追捕有家難歸的信徒,感謝神讓我在基督的患難裡有份,也真實看清大紅龍逆天而行的醜惡嘴臉,從而更加愛慕神的美麗與善良,更加激起我追求真理,活出真正人生。願深受蒙蔽至深的靈胞們都能看清事實真相,聽聽神的聲音,棄暗投明,全能神一直等待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他將引領你走向真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