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視頻|《認識神達到的果效》用心靈誠實敬拜【MV】【A Cappella】


          
     到有一天,你會覺得造物主不再是一個謎,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這樣的一位神讓你心生愛慕,讓你依戀,讓你親近,讓你仰慕,讓你害怕失去,讓你不願再放棄再悖逆,不願再遠離、躲避,你只想體貼他,你只願順服他,你只願還報他給你的一切,你只願歸服在他的權下。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

      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你不再拒絕他對你的引導,對你的供應、看顧與保守,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不再抗拒他對你的主宰與安排,對你的主宰與安排,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你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只願跟隨、陪伴他左右,你只願接受他作你唯一的主,作你唯一的主、唯一的神,唯一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寫在前面的話》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