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神是怎麼主宰、掌管整個宇宙世界的?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標題圖片
神話標題圖片
相關話:
      「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遵循著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著,沒有人可以擺脫,也沒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著這一切。


      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著萬物,主宰著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著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脫他的主宰?誰能逃脫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除他之外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掌管這個宇宙,更沒有一樣東西可以這樣源源不斷地供應著這個人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在有這個人類以先,宇宙天體就存在了,從宏觀角度上來說,這個不管存在了多少年的宇宙天體在神的掌管之下有規律地運行著,哪個星球什麼時候轉到什麼位置,哪個星球在什麼時間執行什麼樣的任務,哪個星球在哪個軌道上運行以及到什麼時候消失或更換都絲毫不差。這些星球所在的位置與它們之間的距離都有嚴格的規律與準確的數據,它們運行的軌跡、運行的速度、運行的規律與它們在什麼時間能運行到什麼位置上都有精準的數據與特定的規律。千萬年來它們都在這個規律中運行著,從來沒有任何誤差,也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能改變、破壞它們的軌跡與規律。因為這些精準的數據與特定的運行規律都來自於造物主權柄的命定,所以它們都自覺地在造物主的主宰與掌管之下有規律地運行著。人類從宏觀角度上不難發現一些規律,發現一些數據,也能發現一些人所不能解釋的奇特的定律或現象。雖然人類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創造、主宰萬物這一事實,更不承認造物主權柄的存在,但是人類的科學家、天文學家、物理學家都越來越發現:萬物的生存、運行的規律與法則是在一個隱祕的龐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這一事實的存在不得不讓人類正視與承認在萬物的運行規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擺佈著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雖然沒有人能親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時刻主宰、掌管著這一切,沒有任何人或勢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這個事實面前,人類不得不承認萬物的生存規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同時,人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規律是人測不透的,這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著。這些都是人類在宏觀方面能夠感受到的神的權柄。

      從微觀角度上來說,在地球上人能看得見的山川、湖泊、海洋、陸地,以及人經歷的四季與在地上生存的萬物,包括各種植物、動物、微生物與人類都在神的掌管與主宰之下。神的掌管與主宰讓萬物隨著神的意念出現或消失,也讓萬物的生存產生了規律,萬物便在這樣的規律中繁衍生息,這個規律是沒有任何人與物能超越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造萬物時為山川、平原、沙漠、丘陵與江河湖泊都劃分了界限。地球上有山川,有平原,有沙漠,有丘陵,還有各種水源,這些都是什麼?是不是各種地理形勢啊?神為這各種地理形勢劃清了界限。說到劃清了界限,那就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山有山的界限,平原有平原的界限,沙漠有沙漠的範圍,而丘陵有丘陵固定的面積,江河湖泊這些水源也都是有固定的量的。就是說,在神那兒,他造萬物的時候將萬物劃分得很清楚。……在神所造的所有這些不同的地形中、不同的地理環境中,神都在有計劃地、有規律地管理著這一切,所以這一切的地理環境在神創造完幾千年幾萬年之後都依然存在著,都依然發揮著它們各自的功用。即便是在哪個時期有火山迸發,即便是哪個時期有地震,地有大的挪動,但是神絕對不會讓任何的地理形勢失去它原有的功能。因著神這樣的管理,神主宰著這個規律,神掌握著這個規律,這一切——人所享受到的這一切,人所看到的這一切,才能有規律地在地球上生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神所造的萬物,無論是固定的還是能喘氣、行走的,都有它的生存規律。在神造這些生物以先,神早就為它們預備好了各自的家園、各自的生存環境。這些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生存環境,有了自己的食物,有了自己固定的家園,有了自己固定的適合它們生存的地點或者適合它們生存的溫度的地方,它們就不會到處亂跑,就不會對人類的生存造成破壞、對人類的生活造成影響。神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管理萬物,以提供給人最好的生存環境。這些萬物中的生物,它們在各自的生存環境中也都有維持自己生命的食物,有了這樣的食物,它們就被固定在固有的生存環境中,被固定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中。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中,它們依然在按著神為它們制定的規律生存著,繁衍著,繼續著,因著有這樣的規律,因著神的命定,萬物與人類和睦相處,而人類與萬物也相互依存。」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神創造萬物的時候,用各種方式,用各種形式來平衡萬物,平衡山川湖泊的生存狀態,平衡植物的生存狀態,平衡各種動物、鳥類、昆蟲的生存狀態,目的是為了各種生物都在神所制定的規律中繁衍生息。萬物不能超過這樣的規律,這樣的規律不能打破,在這樣一個基本的環境中,人類才能安安全全地、一代又一代地生息,繁衍。任何一種生物如果超出了神所定的數量、範圍,超出了神所主宰的生長速度、生長頻率、生長數量,那人類的生存環境就會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遭到不同程度破壞的同時,人類的生存就受到了威脅。如果一種生物的數量太多,它會搶奪人類的食物,它會破壞人類的水源,也會破壞人類的家園,這樣人類的繁衍或人類的生存現狀會即時地受到影響。」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自從神造了萬物之後,萬物就按著神所制定的規律在運行著,在有規則地向前發展著,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與人的生存同時有規則地向前發展著,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改變這個規律,也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能破壞這個規律。因著神的主宰,萬物得以滋生,也因著神的主宰,因著神的管理,萬物得以存活,所以說,萬物在神的主宰之下有規律地生發、消失以至於輪迴。」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九》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

…………

      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沒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脫神的主宰。想知道人類的命運就必須得來到神的面前,神會使跟隨敬拜他的人類興盛,會使抵擋棄絕他的人類衰退滅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那『神主宰萬物』的『萬物』在神那兒都包括什麼?不僅包括人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更包括人看不見、人摸不著的東西,這是神主宰萬物的一個真實含義。即使是人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又是真實存在的事實,在神那兒只要是神眼目鑒察的,只要是神主宰範圍的,都是真實存在的事實。儘管對人類來說它是抽象的,是不可以想像的,更是人看不見、摸不著的,但是在神那兒它是實實際際存在的,這就是神主宰的萬物當中的另外的一個世界,也是神主宰萬物當中的另外一部分神主宰的範圍……神是如何主宰管理靈界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靈界的存在與人類的這個物質世界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它在神所主宰的萬物中擔任著人類生死輪迴的重要角色,這就是它的作用,這就是它存在的一個重要性。……在這樣一個人看不到的世界,它的各項天條、法令、行政制度是遠遠高於物質世界的任何一個國家的法律與制度的,是任何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的生靈所不敢僭越與觸犯的。這涉不涉及神的主宰、神的管理?這裡有明確的行政、明確的天條規定、明確的法令。在各個階層與領域做事的差役在他們各自的崗位上都恪守本分、循規蹈矩,因為他們知道觸犯了天條的後果是什麼,他們清楚地知道神是如何賞善罰惡、神是如何管理萬物、神是如何主宰萬物的,他們更清楚地看到神是如何實施他的天條與法令的。……它雖然與物質世界共存,與物質世界同時接受著神的管理,接受著神的主宰,但是神對於這個世界的管理與主宰遠遠要比在物質世界的管理與主宰嚴格得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都與造物主的擺佈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歸根結底,人類與萬物的命運如何都與造物主的權柄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人類在萬物的規律中體會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主宰,在萬物的生存法則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萬物的宿命中歸結出了造物主對萬物主宰與掌管的方式,而在人類與萬物的生死輪迴中人類真正體驗到了造物主對萬物生靈的擺佈與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擺佈與安排超越世間的一切法令、規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與勢力。由此,人類不得不承認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壞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萬事萬物是任何勢力都不能侵擾、不能改變的,人類與萬物正是在這樣的天規天條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這不正是造物主權柄的真實體現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著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著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分。對於萬有來說,對於萬物來說,神的真實身分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分,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還有在靈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藉口來冒充或替代神的身分、神的地位,因為具有這樣身分的、具有這樣能力的、具有這樣權柄的、能主宰萬物的,在萬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們的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他活在萬物中,在萬物中行走;他也能升為至高,在萬物之上;他能降卑為人,成為有血有肉的人中間的一分子,與人面對面,與人同甘共苦;同時,他掌管著萬有,決定著萬有的命運,決定著萬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導著全人類的命運,引導著全人類的前行的方向。這樣的一位神是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都應當敬拜的,都應當順服的,也都應當認識的。所以,無論你是人類中間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類中間的哪種人,信神,跟隨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對你命運的安排,這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選擇,也是必須的選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