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十九篇》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三篇》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三篇》  
      
全能神說:「在我口中發出聲音時,在我眼中發出火焰時,我在鑒察全地,我在觀望全宇,所有的人在向我祈禱,在向我仰望,求告我不再發怒,向我起誓不再悖逆我。但已不是過去,而是現時。誰能扭轉我的心志呢?難道是人心中的祈求嗎?是人口中的言語嗎?誰能不因我而存活至今呢?誰不在我口中之話中生存?誰不在我眼目中鑒察?我在全地開展我新的工作,有誰曾逃脫呢?難道山能因其高大而迴避嗎?難道水能因其眾多而抵擋嗎?我在計劃之中不曾輕易放鬆一物,因此,不曾有一人、一物逃脫我手的擺佈。」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聖靈的發聲說話《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五篇》
 

全能神說:「人在我心目中是萬物的主宰者,我給人的權柄並不小,讓人管理地上的萬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獸,水中的魚,而人卻並不因此而歡喜,而是憂心忡忡。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都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虛空加快樂,人的一生並沒有新的『發明、創造』,無人能擺脫虛空的生活,無人曾發現有意義的人生,無人曾體驗『實際的人生』。雖說現今的人都活在我光的照耀之下,但並不知在天之生活,若我不施下憐憫,我不拯救人類,所有的人都白白地來,在地上生活無意義,之後又白白地走,並無有誇口之處。在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認識地上的空虛,都在尋求我,都在等待我的再來,但有誰能在我來時而認識我呢?我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今天我降在人中間,人卻反攻我,給我『報應』,難道我對人作的都是對人無益的嗎?難道我不能滿足人嗎?為什麼人棄絕我?為什麼人對我冷若冰霜?為什麼在地之上遍及死屍?難道是我給人造的世界之態嗎?為什麼我給人的豐富無比,而人還我的卻是空著的兩手?為什麼人不真心愛我?為什麼人總是不在我前?難道我的話全是枉然嗎?難道我話就成為水中的『熱氣』而消失了嗎?為什麼人不願與我配合?難道我日到來之時正是人的死亡之際嗎?難道我會在國度成形之時將人都滅沒嗎?為什麼在我全部經營計劃之中,不曾有人摸著我的心意呢?為什麼我口中的發聲不被人寶愛,而被人厭棄呢?我不定罪任何一個人,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冷靜下來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全能神教會更多神話語朗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