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事奉神的人必須具備哪些條件才合格?

事奉神的人必須具備哪些條件才合格?

        神話答案(1):「神揀選事奉他的人都是有原則的,絕對不是人所想像的只要有熱心就可以事奉神。今天你們看見凡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都是因著神的引導,有聖靈的作工,是追求真理的人,這是所有事奉神的人起碼該具備的條件。」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取締宗教的事奉》

神話答案(2):「一個真實事奉神的人,就是一個合神心意、合神使用的人,也就是一個能放下宗教觀念的人。要想吃喝神話有果效,必須放下自己的宗教觀念,要事奉神更得先放下宗教觀念,處處都順服神的說話,這是一個事奉神的人該具備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現時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神話答案(3):「每個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須是體貼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資格才有權利事奉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神話答案(4):「神使用人的標準是:心歸給神,對神的話有負擔,有渴慕的心,有尋求真理的心志。這樣的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常常得開啟、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並無理智,似乎與人沒有正常的關係,但說話有分寸,不隨意亂說,心總能夠安靜在神面前,但就這樣一個人,足可以被聖靈使用。神所談到的無理智這樣一個人,在外表看似乎沒有與人的正常關係,不講外面的愛心、外面的作法,但是在交通靈裡事的時候,他能敞開心,把自己實際經歷在神面前得的光照開啟無私地供應給別人,以此來表現對神的愛,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當別人都毀謗譏笑他的時候,他能夠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靜在神的面前,似乎這樣的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管別人怎麼樣,他的心總不能離開神。當別人談笑風生的時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話,或默禱心中的神,尋求神的意思,從不以維護他與人的正常關係為重,似乎在這樣的人身上沒有處世哲學。從外表看,這樣的人活潑、可愛,帶有稚氣,又帶有幾分沉著,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樣式。什麼處世哲學、『正常的理智』在這樣的人身上根本行不通,只是把心全部傾注在神話上,似乎他心裡只有神,這樣的人才是神所說的『無理智』的人,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神所用的人的標誌是:無論在何時何地,心總在神的面前,別人怎麼放蕩,怎麼放縱情慾、放縱肉體,但是他的心總不離開神,不隨從大流。這樣的人才合神使用,正是被聖靈成全的人。若你達不到這一點,你就沒資格被神得著、被聖靈成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神話答案(5):「能帶領眾教會的,能供應人生命的,能做眾人的使徒的,都得有實際的經歷,都得有對屬靈事物的正確認識,對真理有正確的領受與經歷,這樣的人才有資格做工人或做使徒來帶領眾教會,否則就只能作為最小的人跟隨,不能做帶領的,更不能做供應人生命的使徒,因為使徒的功用並不是跑路,也不是打仗,而是作生命服事的工作,作帶領人性情變化的工作,是接受託付肩負重任的人所盡的功用,並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擔當的。這個工作是有生命所是,也就是在真理上有經歷的人才可擔任的,並不是任意一個可以捨棄、可以跑路、願意花費的人都可擔當的,沒有真理經歷,未經修理、審判的人是作不了這個工作的。沒有經歷的人也就是沒有實際的人對實際看不透,因其本人沒有這方面所是,所以這樣的人不僅作不了帶領的工作,而且若是長期沒有真理,那就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參考人的交通:

「神在律法時代、恩典時代提拔使用的都是有正義感、追求真理、具備工作能力的人,神沒用一個『老好人』,神使用過的人沒有廢物,神所使用的不管是哪一個人都具備這三條……第一是有正義感,這說明人對、人正,這是最起碼的;第二才是追求真理,因為人只有追求真理才能被成全,才能合神使用,不具備真理就沒法作神所託付的工作,因為不能明白神的心意、神的要求,所以具備真理更顯得重要;第三,具備工作能力也是不可缺少的,人如果沒有工作能力就沒有作工的果效,就作不好工作,沒法完成神的託付,所以具備工作能力也是不可缺少的。這三條人必須都得具備才能合乎神的要求,才能作好神所託付的工作。」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選拔使用有正義感而追求真理的人太重要了》

「交通真理這是做帶領的人最根本的本職工作,神的作工就是藉著審判刑罰人來發表人所需要的各方面的真理,人吃喝神話也是為了明白真理進入真理,所以,做帶領的人如果不能交通真理,他就沒有資格作帶領的工作。」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選拔教會各級帶領的原則》

「事奉神的人必須是有聖靈作工的人,是在經歷蒙拯救與被成全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事奉神。若事奉神的人沒有聖靈作工,他就沒法帶領人進入蒙拯救被成全的經歷,事奉神若失去聖靈的作工,實在沒法帶領人進入信神的正軌,沒有聖靈作工的人就沒有資格帶領人,不追求真理的人也不配帶領人,因為事奉神的工作就是帶領人進入神拯救人的作工中的工作,就是帶領人進入神話語的工作。」

摘自上面的交通《先進入信神的正軌才能走上事奉神的正軌》

「事奉神是最神聖的,是最有意義的工作,必須得有人性有真理的人才可以擔當,若經歷不夠深對真理不夠透徹就不勝任。可以說,沒經歷神作工的人連資格都不夠,只有經歷過神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被神成全的人,不光有真理,還有敬畏神的心,並且能講出實際,能供應人真理、生命,可以帶領人進入信神正軌、進入實際,使人從神得著救恩,能達到這些果效的人才可以事奉神,才會有合神心意的事奉。」

摘自《座談紀要·事奉的真意與工人的本分》

「我不知神家中有多少做帶領與工人的能有這樣的心志:為完成神的託付、遵行神的旨意而獻上生命與終身,寧可忠心至死也要滿足神,為要得著真理,甘願付一切代價,甚至生命。神家中事奉神的人,如果是真肯獻上終身與生命的人可這樣起誓:我事奉神任憑神怎樣擺佈、怎樣對待,就是什麼也得不著也無悔無怨,死而無憾,永遠感謝神的高抬!事奉神的人如果能這樣起誓,神家可考慮重用。凡神家安排重要工作時,接受託付的人都應起誓,然後工作。對沒有這個心志、不敢起誓的人,不可勉強他擔當重要工作,可以安排他盡其他本分。」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培養使用追求真理、有工作能力的人才合神心意》

「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是所有盡本分之人該具備的條件,也可以說是人信神做人的標準。人只有具備了辦事有原則而且合乎真理這個標準,盡本分才能處處讓神放心,事事讓神滿意,事奉神也能達到神心意。」

摘自《座談紀要·怎樣達到被神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