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什麼樣的人才是通行神旨意的人?

 什麼樣的人才是通行神旨意的人?
參考神話:

「耶穌之所以能完成神的託付,完成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就是因為他能夠體貼神的心意,無有個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們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實他是神見證的神自己,這裡提起是為了用他這一個事實說明一個問題),他能夠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總禱告天父,尋求天父的旨意。他禱告說: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著我的意思來,而要按著你的計劃行事,人雖有軟弱你何必顧念呢?在你手中猶如螞蟻一樣的人怎能配受你眷顧呢?我心只願成就你的旨意,願你能夠按著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耶穌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猶如刀絞痛苦萬分,但是在他心中絲毫沒有一點反悔的意思,總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來支配他走向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最終他被釘在十字架上,成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這一工作,超脫了一切死陰的轄制,死亡、地獄、陰間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戰勝。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總是按著神當時的作工而盡力滿足神的心意,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總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所以他在受浸之後神說:『這是我的愛子,是我所喜悅的。』因著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贖全人類的重擔壓在他的肩上讓他去完成,他有資格有權利去完成這一個重任。……

你們如果也像耶穌這樣能體貼神的負擔,背叛你們的肉體,神就把他的重任託付給你們,使你們達到事奉神的條件。在這情況下才敢說你們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託付的人,才敢說你們是真實事奉神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事奉神的人應該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悅的,能夠對神忠心無二。不管在人背後做的,還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獲得神喜悅,在神面前能夠站立得住,不管人對你怎麼樣,你總是走自己該走的路,來體貼神的負擔,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夠直接事奉神是因著他有神的重託、神的負擔,他能以神的心為心,以神的負擔為負擔,不考慮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無所有,什麼也得不著,但是他總以愛神的『心』來信神,所以說這樣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雖然肉體痛苦軟弱,但能忍痛割愛去滿足神,神把更多的負擔加給這樣的人,神要作的藉著這樣的人發表出來。所以說這樣的人是神所喜悅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與神一同作王掌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一個真實遵行神旨意的人,能夠在神的審判刑罰中、試煉中發出內心深處的讚美,完全順服神背叛自己,從而以一顆真誠、單一、純潔的心來愛神,這就是一個完全的人,也正是神所要作的工,是神要成就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關乎神作工的步驟》

參考人的交通:

「神成全人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人具備真理,以作好神家工作來通行神的旨意。神需要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來事奉,只有具備真理、有人性的人才能通行神的旨意。神家選拔使用素質好的、追求真理的、有人性的正直人來接受神的成全,是為了以後好永遠地事奉神。事奉神的人必須清楚,神得著了人,神才好作人類的工作,神只有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才能結束這個邪惡時代,帶領人進入國度時代。」

摘自上面的交通《善於選好對的人做帶領才合神使用》

「在神家中,只有能交通真理的人才能完成神的託付,作好神家的中心工作,可以說,只有能交通真理的人才能通行神的旨意,滿足神的心意。所以,選拔帶領必須以能交通真理為主要條件,誰能交通真理,誰在神家就能被大用,誰能交通真理,誰就是神選民最擁護、最贊成的人。能交通真理的人才是神所喜愛的人,是蒙神祝福的人,因為只有能交通真理的人才是高舉神、見證神的人。能交通真理的人一旦被神成全了,就會直接被神重用,那他就要成為神的見證人了,前途不可限量。」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選拔教會各級帶領的原則》

「摸神心意與尋求神的意思是所有作工之人的必修課,一個合格的事奉神之人必須在摸神心意與尋求神意思上過關,否則,人就沒資格事奉神。你若真明白神心意以及在許多事上知道神的意思,這就稱得上對神有些認識,算得上明白真理的人了,在神家就是有用的器皿了。……

人若在神作工的異象方面會摸神的心意,在人的具體實行上還會尋求神的意思,真有實行真理的實際,這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

摘自《座談紀要·摸神心意與尋求神的意思》

「在真實順服神之人的心中,只有能滿足神、有合神心意的事奉,才是最大的平安快樂,如果作了違背神心意的事或得罪神的事,那就是最大的痛苦……真實順服神的人還特別注重盡本分應忠於職守,事奉神能抓住本職中心的工作,作最有價值的工作,一個階段如果沒有作點有價值的工作就覺得是虛度光陰,心裡就會不平安,同時,作工作還注重達到果效,因為作工作有果效才能滿足神;真實順服神的人知道自己的使命,認為只有為神的託付忠心到底,完成神的託付才不枉此生。因此說真實順服神的人才是忠於神的人,是為神盡忠的人,是通行神旨意的人。」

摘自上面的交通《怎樣追求才能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

「有真實見證的人都是得著真理的人,都是憑神話活著的人,都是有生存價值的人,他們活著完全是為遵行神旨意,除此別無他求,他知道自己受造為何,如果不能完成神的託付,就會死不瞑目的,他是忠於神的人,絕不為撒但效力,為世界所用。有真實見證的人才是與神同心合意的人,正是神得著的人,是基督的忠實見證人。」

摘自《座談紀要·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必須抓住的四個指標》

「若真是蒙拯救或被成全的人,他心裡必定明白了許多真理,從神得到的必定是豐豐富富;若是真實被成全的人就更不可低估了,他們肯定對神有真實的認識,甚至具備了高於約伯的信心、高於彼得對神的認識,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完全是被神得著的人。被神成全的人因為明白了許多真理,才具備了得勝撒但、超脫罪惡的能力,他們往往都是被神使用遵行神旨意的人。」

摘自上面的交通《信神達到蒙神拯救必須進入的真理》

「只有教會各級帶領進入事奉的正軌,神的旨意才能得到通行。事奉神的人如果能為完成神的託付忍受各種痛苦,對神忠心到底,就是蒙拯救被成全的人;若有些人受不了苦,總有逃脫之意或撂挑子放棄事奉,那就半途而廢了。只有從苦難患難與百般試煉中走出來的人,才是真正得潔淨被成全的人。當事奉神的人進入事奉的正軌之後,就正式進入了被成全的經歷。在盡本分中享受的各種試煉愈多,得的愈多,不知不覺明白真理愈來愈透亮,作的工作愈來愈實際,都是有價值的實質性工作,沒有一點無用功。隨著自己進入神話愈深,神的選民也隨之進入神話的實際,這就達到了合神心意的事奉,那時,事奉神之人所作的一切工作都成了真實見證。所以說,只有使神的選民能蒙拯救得成全的事奉,才是合神心意的事奉,這樣事奉神的人才是通行神旨意的人。」

摘自上面的交通《先進入信神的正軌才能走上事奉神的正軌》

「澆灌好新人使他們儘快在真道上扎下根基站立得住,這是神家最根本、最中心的工作。對於新信的人必須澆灌好的真理有:神三步作工的真理,關於道成肉身的真理,關於神名的真理,關於神作工與人作工區別的真理,關於分辨真假基督的真理,關於聖靈作工與邪靈作工區別的真理。把這些真理都澆灌到所有接受神作工之人的心靈深處,使其扎下根基,這樣就能保證他們在真道上站立得住,臨到任何撒但魔鬼的攪擾都能不背叛神、不否認神,作工達到這個果效的人才是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才是真正通行神旨意的人。」

摘自《教會工作原則手冊·全力以赴澆灌好新人是教會各級帶領的頭等大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