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 | 福音見證 經歷迫害見證文章 神帶領我勝過中共的酷刑折磨(下)

神帶領我勝過中共的酷刑折磨(下)

晚上我想上廁所,就讓看守我的警察給我鬆手銬,沒想到他不僅不給我鬆,還把手銬使勁緊了兩下,手銬一下子卡在肉裡。我的兩隻手腫脹得難受,疼得我大聲叫了出來,不禁渾身冒汗。這時,一個警察突然說:「你妻子昨天也被我們抓來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咯噔」一下:「沒想到妻子也被抓了,她一個女人能不能承受住警察的酷刑啊?」我很擔心妻子,就默默地禱告神,把妻子交託在神手中,求神保守、帶領我們,使我們能為神站住見證。天快亮時,警察才給我打開手銬,我的兩隻手腕被手銬卡得都有了瘀血,雙手腫得像饅頭一樣,並且因著我一個姿勢坐了一宿,胳膊和腿也動彈不了,我使了很大勁才勉強站了起來,扶著牆一點一點地挪著去了廁所。從廁所出來時,我看見妻子也從廁所出來了,我們對視了一下,當我看到妻子走路也是一點一點地挪時,我心疼極了,心想:「她一個女人也遭受了中共這樣的毒打,不知能不能挺住?」我多想告訴妻子,不管警察怎麼折磨都要依靠,為神站住見證,可我們根本沒有說話的機會。這時警察勒令妻子快走,並抬手打了妻子一個嘴巴。看到這一幕,我感到扎心般的難受,心裡氣憤不已,但又做不了什麼,只能為妻子禱告。
酷刑折磨 看到神奇妙作為



九點多,三名警察又把我帶到一個很偏僻的大院(專門用重刑的地方)。剛進到屋裡,我就感到陰森恐怖、不寒而慄,只見牆上掛著四個大鐵環,牆上、地面上都是血跡,這種場面我只在電視上看過。我心想:「在這屋裡不知道他們打死過多少人,看來他們要給我用重刑了,在這裡我要是被打死了也沒人知道啊!」想到這兒,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這時,神的話浮現在我腦海裡:「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馬太福音10:28)「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話加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的心倍受激勵。中共警察雖然凶惡、殘暴,能折磨、殘害我的肉體,但他們殘害不了我的靈魂,我的肉體和靈魂都在神的手中,由神掌管,我是死是活也由神說了算。有神作我的後盾,我不再懼怕了,也堅定了信心,立志就是死也要為神站住見證

這時,一個警察拿起電棍使勁朝我手上電擊,並惡狠狠地問道:「你們中間誰是帶領?你是不是帶領?說!不說今天就給你上刑,在這兒就是打死你也沒人知道!」我沒說話,他又往我脖子上一個勁兒地電擊,頓時疼得我的心不停地抽搐著,揪在一起,心臟裡的血液好像停止了流動。警察連續電擊了我四五次,邊電擊邊威脅我:「我們整死你就像整死一隻螞蟻一樣,到時出事了,就說你是自殺的。你要是再不說,我就把電棍往你褲襠裡放!」強烈的電流讓我渾身發抖,我聲嘶力竭地呼喊著,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我不停地呼求神:「神啊!我現在很痛苦,很軟弱,我感覺自己快承受不住了。神哪!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在酷刑面前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想想自從被抓捕到現在,我雖然被中共警察殘酷折磨,但神一直在我的身邊,用他的話語帶領我一次次勝過了惡魔的摧殘,神的話語就是真理,帶著權柄、能力,就是我戰勝中共惡魔的利器啊!我要繼續依靠神,無論中共怎麼酷刑折磨我,我都要為神站住見證。沒想到過了兩分鐘,一個警察的手機突然響了,他接完電話就讓其他警察停止了對我的折磨,又把我拖回了刑警大隊。我知道這是神給我開闢了出路,要不然還不知道他們會用什麼花招、手段繼續折磨我呢,我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一刻也沒有離開過我,我不禁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

看透中共的惡魔實質

第六天中午,警察給我們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把我們送到某市的第二看守所,拘留了近一個月。在那兒我們吃著豬狗不如的飯食,每天還得幹十幾個小時的任務活兒,最後警察還罰了七千八百元錢才釋放了我們,我們的自行車和生活用品至今都未歸還。

釋放後,為了防止被中共警察繼續盯梢、跟蹤、監視,給教會帶來隱患,我不敢和弟兄姊妹聯繫,後來就和妻子、孩子在市裡隱姓埋名租房子住。我一直盼望著回到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盡本分,但這樣的想法都成了奢望,我連每天外出幹活都得謹慎、小心,生怕被中共警察發現,再次將我抓捕、迫害。我真是恨透了中共,它不給我們一點信仰自由的權利,還想方設法地逼迫、抓捕我們,妄想把我們趕盡殺絕,中共真是惡魔啊!全能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 八》)

一基督徒表情嚴肅看著窗外
神的話揭示得很清楚,中共是無神論政黨,信奉的是馬列主義,自它執政以來,就一直瘋狂鎮壓、迫害宗教信仰,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罪為邪教,抓捕、迫害、監禁基督徒,焚燒、銷毀《聖經》無數。尤其當神的末世作工開展以來,中共更是瘋狂鎮壓、迫害基督徒,簡直到了登峰造極的程度。中共對外宣稱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暗地裡卻瘋狂地逼迫、殘害信神的人,常常以盯梢、跟蹤、監視、抓捕、抄家、監禁、酷刑折磨、罰款、判刑等手段來迫害我們。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因著中共的逼迫沒法聚會、盡本分,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逼得逃亡在外,流離失所,又有多少基督徒在躲藏期間再次被中共抓捕,遭受迫害,有多少弟兄姊妹被酷刑折磨致殘、致死……中共根本不允許神來在地上作工拯救人,更不允許我們信神、跟隨神,走人生正道,它妄想把我們基督徒都抓到監牢裡,將我們摧殘折磨以至否認神、背叛神,它好取締神的作工,達到它永久地獨裁統治中國的卑鄙目的,中共真是太陰險、邪門、凶殘、惡毒了!它就是仇恨神、與神為敵的惡魔!

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藉著中共的逼迫來為成全我們效力,使我們對中共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惡魔實質有了分辨,開始從心裡恨惡、棄絕中共,同時也對神有了真實的信心。我經受了中共的殘酷迫害,雖然肉體有軟弱,但神一直都在我身邊用話語帶領、引導著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識破了中共的詭計,有了受苦的心志,哪怕豁出命也要為神站住見證!是神帶領我從魔窟裡走了出來,感謝神的拯救!

堅決跟神走

2012年,中共又對我們基督徒實施新一輪的抓捕行動,數以千計的基督徒被抓,有的被勞教,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被判刑坐監。我在傳福音時也再次被警察抓捕,拘留了半個月。期間,警察多次審訊我,逼我出賣教會信息,但我依靠神站住了見證,最後我被罰款一千六百元才釋放了出來。釋放後,我不敢在家住,因為中共隨時都會闖進我家重新把我抓到監裡,我不得不再次逃到別的地方,一直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

經歷了中共的兩次抓捕,我徹底看清了中共抵擋神的惡魔實質,更體會到神的全能主宰,儘管它用盡各種殘酷手段迫使我當猶大背叛神,甚至置我於死地,但神一直看顧、保守著我,帶領我衝破層層難關,使我看見了神的全能智慧。全能神說:「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一般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與說話,因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雖然中共窮凶極惡,瘋狂抵擋神,殘酷迫害我們信神的人,但它絲毫攔阻、攪擾不了神的工作。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人,絲毫沒有被中共的淫威嚇倒,都在積極傳揚神的福音,無論受多大苦,都願意體貼神的心意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更多活在黑暗中的人。那些渴慕真理、嚮往光明的人,也絲毫不畏懼中共的邪惡勢力,他們聽到神的聲音,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紛紛歸回到神的面前。如今,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不僅在中國家喻戶曉,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擴展到了海外各國,很多國家也都建立了全能神教會,各國各方越來越多喜愛真理的人都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神的作工勢不可擋,神定意要成就的事任何人或任何勢力都攔阻不了,這就是神的全能!而那些抵擋、定罪神作工的人,都被神顯明、淘汰,嚴重觸犯神性情的人已經受到了神公義的懲罰,中共也必會被神毀滅,這是神的性情決定的。我立志今後無論遭遇多大患難,都要盡上自己的本分,跟隨全能神走到底!(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