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信神根據聖經就能蒙拯救這個說話對不對?

參考聖經: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

神話答案:
「唯有神的作工能拯救人,聖經不能拯救人,幾千年也沒有一點變化,你若崇拜聖經就永遠不會獲得聖靈作工。」

摘自《聖經的說法(三)》


「人研究聖經多少年,作了多少解釋,下了多少功夫,人對聖經的看法也有許多的分歧,一直爭論不休,以致形成今天的兩千多宗派。人都想從聖經裡找出一些高人的解釋或更深的奧祕,都想探索聖經,想從聖經裡找出一些耶和華在以色列作工的背景,或耶穌在猶太作工的背景,或更多的別人不知道的奧祕。人對聖經的看法都是『迷』,都是『信』,沒有一個人能完全清楚聖經的內幕與實質。所以,以至於到今天人對聖經還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神奇之感,而且對聖經更加『迷』,更加『信』。現在,人都想從聖經裡找著末世作工的預言,想發現神在末世作什麼工作,末世都有什麼預兆。這樣,人崇拜聖經的心越發強烈,越到末世人越迷信聖經的預言,尤其是對末世的預言。人能對聖經這樣迷信,對聖經這樣信任,那人尋求聖靈作工的心就沒有了。在人的觀念中意識到:只有聖經能帶出聖靈的工作;只有在聖經裡能找著神的腳蹤;只有聖經裡隱含著神作工的奧祕;只有聖經把神的一切、全部的工作都說透了,其餘的書、人都不行;聖經能將天上的工作帶到地上;聖經能開始時代也能結束時代。人有了這些觀念,對聖靈的工作就沒有意思尋求了,所以說,不管以往聖經對人的幫助有多大,但到現在,聖經成了神最新工作的攔阻。若沒有聖經人能另外尋求神的腳蹤,但如今,神的腳蹤都讓聖經給『控制』住了,最新工作的擴展簡直是難上加難、寸步難行,這些都是因為聖經的名章、名句,聖經的許多預言給造成的。聖經成了人心目中的偶像,也成了人頭腦中的『謎』,人簡直沒法相信神能在聖經以外會另作工作,也沒法相信人離開聖經就能找著神,人更沒法相信神會在最終的作工中離開聖經重新起頭,這些,人都難以琢磨,不可相信,但又不可想像。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更新的工作的一大攔阻,成了神擴展更新工作的難處。」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 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 Eastern Lightning, Almighty God, The Church of AlmightyGod, 英國BBC, CCP, 聖經, BBC News, United Kingdom, China, Christ, Jesus, Everlasting Gospel, 全能者,見證神,滿足神,敬畏神,榮耀主名,讚美神, 全能神的發表,全能神的說話, 話在肉身顯現
「聖經屬於歷史書籍,你如果把聖經的舊約拿到恩典時代吃喝,你拿著舊約時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時代實行,耶穌要棄絕你,耶穌要定你的罪,你用舊約來套耶穌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賽人。你如果現在把新約和舊約套在一塊兒吃喝、實行,今天的神要定你為罪,你跟不上今天聖靈的作工!你吃舊約,還吃新約,你是屬於聖靈的流以外的人!……

新約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是開闢了新的工作,他並不按照舊約的工作作,不按照舊約耶和華所說的那些話去套,他要作他自己的工作,他是作一些更新的工作,是比律法更高的工作。所以他說:『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就按照他所成就的,有許多規條給打破了。他帶著門徒到麥地掐麥穗吃,他並不守安息日,還說『人子是安息日的主』。當時按照以色列民的規矩,誰不守安息日,就拿石頭給打死,而耶穌不進聖殿,也不守安息日,他所作的這些工作在舊約時代耶和華並沒作。所以,耶穌所作的工作已經超出了舊約律法,已經高過舊約律法,不按照舊約律法去作。在恩典時代已經不按照舊約律法去作,已經打破那些規條了,現在有些人還扳聖經,尤其是舊約律法,這不是否認耶穌的工作嗎?有的人說聖經是屬於聖書,務必得看,還有的人說,神的工作到什麼時候都不能廢去,舊約是神跟以色列民立的約,這不能廢去,安息日什麼時候都得守!這樣的人不是太謬了嗎?耶穌當時不守安息日是怎麼回事?難道他是犯罪嗎?這事誰能看透呢?就憑人的領受能力怎麼看聖經也不會認識神的作工的,不但沒有得著對神的純正認識,反而觀念愈來愈大,以致開始抵擋起神來,若不是今天神的道成肉身,人都會被自己的觀念所斷送,死在神的刑罰中。」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

「你要看律法時代的工作,看以色列民怎麼遵行耶和華的道,你就得看舊約聖經;你要了解恩典時代的工作,就看新約聖經。那對末世作的工作你怎麼看呢?就得接受今天神的帶領,進入今天的作工裡了,因為這是新的工作,在聖經裡還沒有人提前『記載』出來。今天神道成肉身,另外在中國又選一些選民,神作工在這些人身上,接續作他在地上的工作,接續恩典時代的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前人未走過的路,也是無人看見的道,是從來沒作過的工作,也就是神在地上的最新的工作。所以說,沒作過的工作就不是歷史,因為現在是現在,還沒有過去。人都不知道神在地上、在以色列以外又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已經超出了以色列的範圍,也超出了先知的預言,是在預言以外的新奇的工作,也是在以色列以外的更新的工作,是人所看不透也想不到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在聖經裡怎能有明確的記載呢?誰能提早將今天的工作一點一滴都不缺少地記錄下來呢?誰能將打破常規的、將這更大更智慧的工作記在這部老得發了霉的書裡呢?現時的工作不是歷史,所以,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從聖經裡走出來,超越聖經記載的預言書或歷史書的範圍,這樣,才能將新的路走好,才能進入新的境界裡、新的作工裡。」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

「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過時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說話、更新的工作,何必還活在老舊的歷史記載裡呢?新的說話能供應你,證明這是新的工作,舊的記載不能使你得飽足,滿足不了你的現時的需求,證明這是歷史,不是現時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的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憶的歷史了,再有參考價值也是舊道。舊道是歷史,儘管在『聖書』裡記載;新道是現實,儘管在『聖書』裡沒有一頁的記載。這道能拯救你,這道能變化你,因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摘自《聖經的說法(一)》

「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黃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唸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著真理,永遠不能得著生命了。」

摘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 賜給人永生的道》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