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 | 各類書籍 神隱祕降臨作工的見證彙編 102 信全能神我才進入了信神的正軌

全能神我才進入了信神的正軌

上小學的時候,我就隨著父母信耶穌。那時,我對信神的事並沒有什麼認識,完全是在一種朦朧的狀態下,因著父母的帶動、引導才跟隨了主耶穌。就這樣,幾年過去了,轉眼到了1998年,我在外地上大學放暑假回到家後,父母就迫不及待地告訴我:現在耶穌已經回來了,又作了新的工作,人只有跟上神的新作工才能進國度。於是,在父母的帶動下,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當時神家交通說神的工作99年就結束了,得知這個消息後,我見許多弟兄姊妹都撇下工作、家庭積極盡本分,再加上父母的勸說,我也決定休學一年,積極投身到傳福音的行列中。結果到了99年年底,神家交通說還要經歷七年試煉,我一下子傻眼了,隨之心裡也開始爭戰:現在神的日子還有七年時間,我是選擇信神呢,還是繼續上學呢?此時的我不知所措,倍受熬煉。就在我迷茫之時,我明顯地感覺到聖靈在我身上作工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裡面特別有心志,心想:我以前雖然也信神,但把精力都用在了學業上,從來就沒有好好信過神,更沒有為神做過什麼,現在既然神已經來了,那我就應該好好信神,今天神的工作沒有結束,這正是神給我的機會,我願意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神,為神花費。於是,在聖靈的帶領、感動下,我選擇了退學,從此開始「正式」走信神之路。

確定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後,我裡面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享受,每天心裡都充滿喜樂。在教會裡我積極盡本分:教會讓我帶小組,我心裡充滿感激;教會安排我傳福音,我覺著這是神的高抬,竭盡全力去配合。不知不覺到了2003年,上面來了一份安排說「福音工作年底基本結束」。聽到這話,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心想:看來我當初的選擇是完全正確的,幾年的花費終於有結果了。此後,我盡本分的勁頭更大了,總感覺渾身有使不完的勁。可到了年底,福音工作不但沒有結束,反而又向外邦擴展了。這下我可受不了了,就感覺自己被人戲弄了,心中的埋怨、惱怒、怨恨一股腦地發洩出來,認為神是在騙人,是在哄著人往前走。當時我裡面惱羞成怒到一個地步,就想找神對質、找神講理,心裡所充滿的全是對神的怨與恨,起初的「信心」「愛心」早已蕩然無存。在隨後的日子裡,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渾身沒勁、心情鬱悶、精神恍惚,整天被痛苦、黑暗所包圍,心裡失去了方向,沒有了追求目標,不知道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經歷了這次「打擊」之後,我對神失去了信心,再也沒有起初的「單純」與熱心了,取而代之的是對神的防備與對抗,完全活在了與神敵對的背叛神的情形之中。盡本分中,我對工作沒有一點負擔,對教會安排的事我常以各種理由搪塞過去,實在推託不掉的事就應付糊弄走個過程,根本不求果效;並且在盡本分期間貪享肉體、滿足肉體,總覺得自己以前受苦了,現在得彌補回來,便開始買衣服、買高檔的日用品,甚至還買一些奢侈品,完全形同外邦人。就在我一步步走向墮落之時,神的性情臨到了我,因我盡本分始終沒有果效,教會停止了我的本分,讓我反省、靈修。但我並沒有因此感到痛苦,心裡反而還挺高興,覺著自己忙碌了幾年,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了。沒承想,待了一段時間我就受不了,整天煩躁不安,不知幹什麼好,心裡特別壓抑,感覺自己就要爆炸了。於是我向教會提出要盡本分,可要求了幾次,教會也沒有給我安排本分。這時,我裡面背叛的心開始發動了,心想:既然教會不給我安排本分,剛好我對信神也不感興趣了,不如趁年輕回世界闖蕩闖蕩。那段時間,我常常留心報紙上的招聘廣告,尋找著適合自己的工作。那時的我心裡已完全沒有神的地位了。一天,我看到上面的交通說:「神家中事奉神的人,如果是真肯獻上終身與生命的人可這樣起誓:我事奉神任憑神怎樣擺佈、怎樣對待,就是什麼也得不著也無悔無怨,死而無憾,永遠感謝神的高抬!事奉神的人如果能這樣起誓,神家可考慮重用。」看後我心想:我可不敢起誓,現在我還沒考慮好是否要跟隨神走到底呢,我還得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就在我處於觀望、等待之中時,是神的開啟引導消除了我多年來對神的觀念與誤解,使我從悖逆、背叛的歧途中回轉過來,重新回到了神的面前。那是在2006年的夏天,一天吃過晚飯,我不知不覺思想起一些事來。揣摩中我想起了神作工的一幕幕:以往神家交通說96年是大患難,當時事實就是那麼回事,凡是跟隨神的人都經歷了十個月的患難熬煉;神家交通說99年神的工作結束,事實也是那麼回事,99年全能神的話語工作的確是告一段落了;2003年神家交通說年底福音工作基本結束,現在想想這也是事實真相,自從2003年以後,中華大陸大部分地區的福音基本上傳得差不多了,從整體來看福音工作確實接近尾聲了。在揣摩中我漸漸明白了,神家說哪年神的工作結束,哪年福音工作基本結束,這些都是實實在在的,完全是事實真相,並不是在哄人、騙人。上面完全是根據神的作工進展、根據神家整個工作的實際情況,也是根據神選民的生命進入情況來安排工作的。上面之所以先把這些事交通出來,目的就是希望神的選民能竭力追求真理,在有限的時間裡為自己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因為神的哪步工作多長時間都是有期限的,我們一旦錯過機會,那就不容易獲得聖靈作工,也不容易明白真理、進入真理。再加上我們靈裡麻木,對神的工作已作到什麼地步根本看不透,藉著上面這樣的安排,我們才能知道在現階段該怎麼追求,該怎麼配合神的工作。上面這樣安排都是為了讓我們能達到更好地蒙神拯救而有的。可我卻絲毫不明白上面這樣作工作的目的、意義,受詭詐本性支配,只是一味地把眼光盯在「神的日子」上,認為「神的日子到了,我可得好好為神花費」,想以一時的努力來換取神永遠的祝福,我真是太詭詐、太卑鄙了。今天正是神這樣的作工才把我裡面的得福存心與交易心理完全顯明出來,讓我看清了自己的敗壞實質與信神的摻雜,我信神完全是在為得福而花費,並不是為神而盡忠心。我越想越覺得自己這兩三年來作惡太多,對神的虧欠太多、誤解太多,在神面前都是無理取鬧、胡攪蠻纏,簡直不可理喻,帶給神的全是傷與痛,但神並沒有因著我的悖逆而放棄我,還開啟我、引導我,解開了我心中的死結,使我剛硬的心得以回轉。此時,我心裡懊悔不已,恨惡自己以往傷神心太多,不禁仆倒在神面前向神認罪悔改。從此,我裡面信神的觀點有了轉變,不再為得福而信神,而與神搞交易了,甘願在神面前無所求地盡自己的本分。雖然我的信神觀點轉變了些,也能盡自己的本分了,但我對信神到底是怎麼回事還不是十分清楚,也不知道自己該追求什麼、該怎麼追求,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盡著本分。就在2006年前後,上面的交通一篇篇發下來,其中談到了什麼是蒙拯救,信神該受的幾方面苦,生命經歷的四個階段,信神達到性情變化的四個指標,追求性情變化該從哪起步,如何做誠實人,人信神的正確追求是什麼……通過看上面的這些交通,我才對信神有了個大概、輪廓的認識。特別是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生命經歷四個階段》這篇交通後,我才知道原來人信神還要經歷效力者、盡本分、事奉神、見證神四個階段,同時也明白了信神到底是怎麼回事,最終達到什麼果效才算成功。而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信神就信唄,只要願意相信就行」,我這個「信」太空洞,既沒有目標又沒有方向,也沒有具體的實行步驟,更不知信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成功,只是糊裡糊塗地信著。藉著讀上面的交通我才認識到,原來信神是有實際內容的,也是有實際過程的,更是有實際果效的,只要人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經歷神的作工,竭力追求真理,經歷幾年就能看見果效。後來,又藉著聽上面的講道交通,我對信神的事又有了更實際、更具體、更細節的認識。知道了什麼是真理,看見了追求真理的重要性,對追求真理也有了緊迫感,對神的作工、神是如何成全人的也有了些認識,知道該如何經歷神的試煉熬煉了,也知道了什麼是順服神的作工,該怎樣順服神的作工,對建立正常的人際關係與做誠實人也摸著了一些實行、進入的路途,也知道該怎麼吃喝神話、怎麼盡本分、怎麼禱告神了……藉著上面的澆灌、供應,我對許多真理都有了一些認識。記得有一次,聽到上面講道交通中說:「現在你們在神話上到底受多少苦了?在神審判刑罰的話上、修理對付的話語上你們受了多少苦,到底受什麼苦了?你們真把神的每一句話都當作是神審判自己的接受的嗎?」聽到這話,我一下子傻眼了,這才認識到原來人信神得在神話上下功夫,要在神話上受苦,要接受神話的審判刑罰、修理對付。可自己信神這麼多年,全是在外面跑、外面忙,心根本就不在神話上,從來就沒有在神話上下過功夫,多數時候看事、做事都是憑素質、用頭腦、靠知識,從來不尋求神話,雖然也常常吃喝神話,但都是守規條、走過程,根本沒有實際果效,更別說在神話上受苦了。那一刻,我心裡震驚了,感到害怕了,原來自己這幾年根本就不是在信神,完全是在瞎胡鬧!此時我心裡開始著急了,不願再像以往那樣稀裡糊塗、大大乎乎地信神了。

在隨後的日子裡,我有意識地按照上面交通講道中所談的去操練、進入,慢慢地我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藉著操練禱告,我發現自己在禱告上存在許多敗壞,有許多時候跟神禱告說的都是假話、空話、口是心非的話,有許多時候都是在按自己的意思強求神,還有許多時候是在祈求一些無意義的事,在禱告時我總是注重用詞,故意製造一種憂傷的氣氛……當我看清了自己的禱告中存在的種種敗壞之後,就有意識地操練說心裡話,根據自己的情形、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跟神說實在話,漸漸地我獲得聖靈作工的時候多了。當我對人產生成見時,藉著向神呼求,心裡就平靜下來了,也能從中認識自己;當我的心受人事物攪擾時,藉著禱告我能把心安靜下來聚會、享受神話了;當我在盡本分中遇到難處想退縮時,藉著禱告神加給我信心,使我有力量與神配合,在難處中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當我對自己的情形看不透時,藉著禱告我找到了問題的癥結……藉著操練禱告,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就在我的身邊,他時時在引導我、帶領我、幫助我、扶持我,使我在信神的路上有了依靠,享受到了有神同在的快樂,感到心裡平安、踏實,靈裡有享受。有一次,我聽到上面的講道交通中談到只有忠心盡本分才是預備善行。當時我心裡特別害怕,因為這段時間我盡本分總也沒有什麼果效。之後我就反省自己,漸漸地我找到了盡本分沒果效的根源,原來是因為我對教會安排的本分不滿,對工作沒有負擔導致的。隨後我就背叛自己,扭轉自己不對的心態,操練把心投入到本分上。藉著實際配合,針對性地吃喝神話,注重在神所擺設的環境中操練進入,一段時間後,我對自己所盡的本分能迎合了,心裡的負擔也增加了,盡本分也有了一些實行原則,不再像以往那樣憑己意亂做了,同時心裡也感覺很充實,覺得每天這樣生活也挺有意義的,沒有白活。就這樣,在上面交通的真理上,我有意識地操練進入,慢慢地獲得聖靈作工的時候多了,與神的關係也越來越近,就感覺神在親自引導我、帶領我,我真實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心裡對神更有信心了,相信只要自己繼續這樣追求下去,到最終肯定能蒙神拯救。這時,我心裡有了踏實的感覺,知道自己所走的就是正道,我走上了信神的正軌。就像人的交通裡說的:「……完全看見蒙拯救的希望了,因為知道信神是怎麼回事了,知道人怎樣活著有意義了,看見神是怎樣拯救人類了,能感覺到自己有哪些變化了,自己該怎麼追求、該怎樣做人都清楚了。信神開始有追求目標了,好像心裡才明白信神追求真理有什麼意義,知道自己走上正路了,完全能夠得著神的救恩了,從此不再尋尋覓覓摸索著信神了,而是真正看見了人生光明路,這就是進入信神正軌的標誌。」

我能走到今天,能從朦朧狀態中信神到走上信神正軌,能有這些變化、收穫,都是全能神的作工達到的果效,也是全能神一步步地帶領我才有了我的今天。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