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 | 福音見證 迎接主歸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

我出生在一個宗教世家,很多親戚都是教會中的講道人。從小我就跟著父母信主,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丈夫一起獻上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並且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兌現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庭的重擔。雖然苦一點、累一點,但因為有主作我的後盾,受多少苦我心裡都感覺喜樂、平安。

1997年之後,我發現丈夫講道不如以前那麼有亮光了,在家裡我讓他幹點活,他也總以教會工作忙為由推三阻四的,還經常為一些瑣事跟我發火。我心裡對丈夫的作法很不滿,干家裡的活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心甘情願了。家庭的重擔、靈裡的黑暗,使我活在痛苦中,卻又無處訴說,只能在夜深人靜時,來到主面前向主禱告,求主加給我信心、力量,同時也盼望著主能快點回來。

2000年4月的一天,我收拾衣服時發現了丈夫的包,包裝得很鼓,我就好奇地拉開了拉鏈,看到包裡裝著聖經詩歌本,還有一本很新的書,外面包著皮。我心想:這本書我怎麼沒見過呢?這肯定是一本參考書,要不就是哪個屬靈人寫的經歷,我得看看,也許對我能有幫助。我帶著好奇心打開書,看到一篇題目寫著《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心想:這個題目挺新鮮哪!從這個題目看熬煉還不是壞事啊!我現在正在熬煉中力不能勝呢,我得好好看看他是怎麼經歷熬煉的,從中好找些路途。於是我就讀了起來:「以前人都在神面前立下過心志說:誰不愛神我也得愛神。結果今天熬煉臨到你,不符合你的觀念,你就對神失去信心了,這叫真實的愛嗎?以前約伯的事蹟你看過多次,現在你忘了嗎?……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還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滿足神,現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條都不能缺少,神就藉著這些來成全你,你不具備這些條件就沒法被成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我一邊看一邊流淚,這些話說的就是我的情形。以前我立心志把自己和丈夫一起奉獻給主,再苦再累我也心甘情願,可現在因著家裡的難處和丈夫的不體貼,我總覺得自己特別委屈,活在熬煉中,失去了以往的信心和愛心,以前在主面前立的心志也守不住了,常常一個人偷偷地哭。想想約伯能在那麼大的痛苦試煉中站住見證,對神不失去信心,還說「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伯1:21),我怎麼連這個都忘了呢?此時,我心裡很懊悔自己在主面前的所做所行:別人都寧可受苦、利益受損失也要滿足神,可我信主這麼多年,卻對主失去了信心,在熬煉中向主發怨言,我這哪有一點愛主的表現啊!想到這兒,我暗暗立下心志: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丈夫為主作工我就應該支持他,自己受點苦是應該的。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我感覺這話說得太好了,能把我現實的光景說透,還能給我指出路來,使我不知不覺產生了信心、力量。我心想:這話是誰說的呢?他的認識怎麼這麼高呢?我看過一些屬靈名人寫的屬靈書籍,雖然那些書對人也有些造就,但都沒有這本書上的話說得明白透亮,有真理。這話到底是誰說的呢?我被這本書上的話吸引著繼續往下看,越看越覺得這些話說得好,字字句句都說到了我心裡。在這些話中我明白了,苦再大也要跟神走到底,在苦難中應該甘心順服神,在試煉中軟弱了應該有信心,依靠神站立住,我越看心裡越亮堂,越有實行的路。就在這時,丈夫回來了,我急忙問他:「你這本書是從哪來的?」丈夫笑笑說:「我跟別人借的,馬上要還給人家。」我很想再看看這本書,就說:「我也想看這本書。」丈夫笑著說:「那就禱告吧!神會預備的。」
有一天,我正在做飯,斷斷續續聽到丈夫在播放詩歌:「 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分公佈於眾,怎能不叫人心歡暢?神曾經與人悲歡離合,如今與人類重逢,共敘舊情。神從猶太走後便杳無音信,人都盼望與神再相會,哪知在今天又一次見面、重逢,怎能不叫人回憶昨天呢?兩千年前的今天,猶太人的子孫西門巴約拿曾見過救主耶穌,與其同桌用餐,跟隨多年對耶穌加深了友情,將其愛在心底,深深地愛著主耶穌。」(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兩千年的相思》)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勾起了我盼主重歸的心情,我邊聽邊流淚,心想:自從我信主到現在,天天思念主耶穌,盼望主能快點回來,與主共敘舊情。這歌詞寫得真實、感人,更能表達出人心中對主的思念之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兒用心地聽,接著又聽到一首《只求心愛神》:「我一生不求什麼,只求心愛神,我心所願的能被神悅納。」我心想:這是誰寫的歌啊?怎麼有這麼大的心志?這句歌詞給了我很大的激勵,「一生不求什麼,只求心愛神」,這樣愛神的心多單純啊!我以往信主也不知道愛主,只是為了享受主的恩典、平安、喜樂,今天這首歌讓我大開眼界,人信神就得愛神,不應為自己求什麼,這樣的愛才是純潔的,這首歌寫得太好了。此時我在心裡暗下決心:我也要向著這個目標追求,誰不愛主我也得愛主。


看了那本書裡的話,又聽了這幾首歌後,我就按著這些話去做,丈夫再出去作工沒時間幫我幹活時,我心裡也不像以前那麼痛苦了,弟兄姊妹有什麼言差語錯的地方,我也能包容了,因為我想滿足神,想像歌裡唱的那樣只求心愛神。

轉眼間,種地的時候到了。一天晚上,丈夫一邊收拾東西,一邊對我說:「明天我要到外地教會作工。」我連忙問他:「幾天能回來?」丈夫說:「不知道,我儘量早點回來,家裡的活你不要著急。」聽了他的話,我臉一沉,心想:你說不著急,我怎麼能不著急呢?你這一走還不知道哪天能回來,別人家的地都種了,咱家的地還沒趟壟,種晚了到秋天就沒有好收成了,到時候可怎麼辦哪?要是丈夫能種完地再去扶持弟兄姊妹多好啊!當天晚上,我躺在炕上怎麼也睡不著,心裡翻江倒海:丈夫上次走了半個多月才回來,可那時沒到農活時節,現在正趕上種地的關鍵時刻,要是再走半個月,那可怎麼辦哪?要不然我讓他找別的同工去得了。可又一想:不行,弟兄姊妹正等著丈夫去扶持,要是他不去,不就得罪主了嗎?熬煉中,我來到主面前禱告:「主啊!我不是不願意讓丈夫去扶持弟兄姊妹,但現在家裡正要種地,我心裡實在很受熬煉,不知道該怎麼辦,主啊!求你幫助我,保守我的心不受這些事的攪擾。」禱告後,一句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這句話一下子抓住了我的心,我心裡亮堂多了:是啊!要想滿足主就得有受苦的心志,寧可自己肉體受苦、自己的利益受點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啊!這話給了我信心,我想:地種晚點就晚點吧!收成多少都在乎神,丈夫為主作工是大事。想到這裡,我心裡輕鬆釋放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我對丈夫說:「你放心地去為主作工吧!什麼時候回來都行,我順服主的安排。」想到自己這樣做是在滿足主,我心裡感到很喜樂、踏實。

幾天後丈夫回來了,我發現他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家務活也幫著我干了,還對我說:「你受累了!這些年你夠辛苦的,家裡家外都是你一個人忙,這些我都知道。以往我經常出去作工,沒幫你分擔家裡的活兒,以後我有時間多幹點。」聽了這話,我特別受感動,因為以前丈夫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我心想:自從丈夫看了那本書以後,我看見他身上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僅講道有亮光,對我也不像以前那樣的態度了。看聖經這些年都沒把他變化了,看了這本書以後,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有這麼大的變化,看來這本書裡的話真能改變人啊!同時我也感受到,這書裡的話對我太有益處了,我看了就有信心,就有力量,而且我按著書裡的話去做了,我心裡對丈夫的不滿沒有了,丈夫看了這本書後,對我的態度也變了,懂得體貼關心我了,這一切的變化讓我更覺得這本書上的話真有能力、有權柄啊!可是這書裡的話到底是誰說的呢?我一直也沒有找到答案。

直到兩個月後的一天,丈夫說要帶我出去參加一場聚會,我感覺這場聚會肯定不一般,否則丈夫不會帶我出去聽。我心裡充滿了期待,巴望能再次看到那本書。第二天,我和丈夫還有兩個姊妹高高興興地坐車來到一個姊妹家,那次聚會有好多弟兄姊妹參加,其中一個三十來歲的姊妹,結合聖經給我們交通了很多關於神末世作工方面的真理。我聽了姊妹的交通感覺心裡特別亮堂,對以往很多不明白的聖經章節、對主再來作審判工作也都明白透亮了,我心想:她怎麼交通得這麼好,把聖經講得這麼透,她是怎麼明白這麼多的呢?這時,姊妹滿臉笑容,大聲對我們說:「告訴弟兄姊妹一個激動人心的大好消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又重返肉身來在人間作了新的工作,發表話語打開了一切的奧祕,把神的三步作工、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神道成肉身和聖經的奧祕等等都打開了,我今天交通的這些內容都是從神所發表的話語中看到的。」我與在座的弟兄姊妹聽到這個好消息,終於明白了姊妹她們明白這麼多,原來都是主回來發聲說話告訴她們的,現在我們也聽到主的聲音了,我們都高興地互相擁抱,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全場都震動起來。我高興得都想跳起來,心想:我一直盼望主耶穌能早日回來,時隔兩千年了,現在主真的回來了!在我有生之年能夠迎接到主耶穌的重歸,我真是太有福了!

快要散會時,姊妹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我捧著神的話,突然想起了之前看到的那本書,難道這就是那本書?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問丈夫:「我那天看的那本書,就是今天姊妹說的這本神的話吧?」丈夫笑著說:「是。」此時我如夢初醒,原來這聲音是從神那兒來的,是主耶穌重返肉身發表的說話,是神的聲音啊!怪不得這話能感動我的心,給我信心和力量,能變化我的敗壞性情,能把我從痛苦中帶出來。這時,我責備丈夫說:「你接受了神的新工作怎麼還瞞著我呢?」丈夫說:「我當時很想告訴你,但是你家親戚多數都是宗教裡的講道人,我怕萬一說不明白,被你家那些親戚知道了,他們一出來攪擾攔阻你,這不就把你們蒙拯救的機會斷送了,那我不成作惡的人了嘛!」聽了丈夫的一番話,我對丈夫的誤解消除了,我更加感恩神對我的拯救,立下心志一定要好好看神的話。

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語,我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供應……真想不到我能親耳聆聽主再來的發聲說話,能被提到神面前,與神面對面,我特別感謝神的愛與拯救。十多天後,我和丈夫與傳福音的姊妹共同配合,把我們教會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帶到了全能神的面前。一切榮耀歸給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