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 | 福音見證 屬靈爭戰 神話語引領 步步得勝

神話語引領 步步得勝
2017年7月13日

我出生在中國一個基督家庭,小時候外婆常常帶我去教堂聚會,唱詩讚美神……長大後得到了一些主的恩典,經歷了一些主的作為,我更加感受到主是信實的,主對人的愛是最真實的,主的話帶有權柄、能力,能帶給人盼望。每當唱詩、禱告主、讀主的話的時候,我都能感到心裡特別踏實、平安。2007年我來到了美國,2010年10月份我在教堂裡受了洗,並且開始參與事奉。那時候,我心裡很火熱,由於我家離教堂很遠,每次聚會時我早上5點鐘就得坐地鐵往教堂趕,但我心裡很甘甜,感覺只要能滿足主受這些苦都是值得的。教會裡大大小小的事我也都參與,看聖經也特別得開啟。可是幾年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聽道就犯睏,看聖經也沒有明顯的開啟,靈裡常常軟弱下沉。牧師講道也是老生常談,沒有新的亮光,每次聚會一結束,弟兄姊妹就開始聊與信主無關的事,有的推銷保險,有的介紹對象,還有的說去哪裡旅遊好玩……看到這些,我不禁想起聖經裡記載律法時代末期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百姓在聖殿裡買賣牛羊、鴿子,主耶穌看見後,掀翻了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並且斥責他們把敬拜神的聖殿變成了賊窩。看到如今的教會變得和當初的聖殿一樣,我心裡特別痛苦、無助,也很迷茫,想不通為什麼教會會變成這樣。為此,我常常來到主面前哭訴:「主啊!你在哪裡啊?現在的教會已經不是教會了,多數人都是口頭上信你,心卻遠離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不蒙你稱許的。主啊!你在哪裡?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接我們啊?……」

就在我痛苦、迷茫時,我認識了一個姊妹,她給我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交通全能神的話我才明白,教會荒涼是因為教會裡不法的事增多,主要就是牧師長老不實行主的話,不遵守主的誡命,帶領信徒偏離主道,隨從世界潮流,遠離主、背叛主,讓主厭憎造成的。再一個,就是神早已道成肉身作了一步新的工作,就是末世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因著神作了新的工作,隨之聖靈作工也從恩典時代的教會轉到了跟上神新作工的人身上,教堂裡沒有了聖靈作工,才會出現各種混亂的現象。姊妹又從舊約律法時代神作工帶領人類生活的意義,講到主耶穌釘十字架作救贖工作的意義,再講到末世全能神作的審判工作徹底潔淨人、拯救人所要達到的果效,把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講得特別透徹,而且都有聖經依據,我聽後心服口服,於是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2012年8月份,我開始參加教會生活,和弟兄姊妹交通神的話,分享對神話語的經歷認識,漸漸地,我靈裡乾渴的問題得到了解決。為了讓更多的人儘快聽見神的聲音,歸回到神的寶座前,三個月後我開始給原教會的弟兄姊妹傳福音,沒想到卻遭到了信主的家人和教堂牧師、講道人的圍攻。幸虧有神的話語帶領,我才一步步得勝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了見證。

2013年1月的一天,我帶著全能神教會的劉姊妹去原教會××姊妹家給她傳福音。正在交通時,我婆婆和大姑姐突然從外面衝了進來,婆婆指著劉姊妹大聲罵道:「你到這兒來幹什麼?為什麼到我們教會來偷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場面嚇住了,不知道信主多年,一向和善、謙卑的婆婆怎麼突然變成這樣了?為了讓劉姊妹能給××姊妹繼續見證神的末世作工,我趕緊連說帶勸地帶著婆婆和大姑姐離開了姊妹家。回到家後,婆婆生氣地說:「要不是今天××姊妹的媽媽給我打電話,我還不知道你去她們家傳福音呢!咱教會的傳道人和同工都說了,你信全能神就是離開了主耶穌。人家牧師都信主幾十年了,不比你懂得多?你太年輕,沒有人生閱歷,你被迷惑走錯路了!」聽了婆婆的話,我想起聚會時看過的關於「跟隨神與跟隨人的區別」這方面的真理,全能神說:「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不明白真理的人總好隨從人,人說這是聖靈作工,你也跟著說這是聖靈作工,人說這是邪靈作工,你也隨著疑惑,或者也說是邪靈作工,總是人云亦云,自己一點不會分辨,也沒有一點主見,這是沒立場、沒分辨的人,這人是窩囊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神的話清清楚楚地告訴我,跟隨神就得尋找真理,只有神能發表真理,只要找到了真理的發表者就找到了神。我看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知道了神拯救人類的三步作工,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知道了什麼是道成肉身,什麼是末世審判工作,還有什麼是聖靈作工,什麼是撒但作工,什麼是神的作工,什麼是人的作工,等等,這些話都是真理,講的都是神自己的作工與神對人類的心意,是神在教我們怎樣分辨撒但、棄絕撒但歸向神,這些真理是任何人都說不出來的。從小到大,我聽過很多牧師長老講道,他們沒有一個人能講出這些真理奧祕,我確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那要來的「真理的聖靈」,我跟隨全能神沒有錯。神的話也讓我明白了,在跟隨神的道路上,要有主見,不能做糊塗沒分辨的人,尤其在考察真道的事上不能人云亦云,否則很容易隨從人抵擋神、背叛神,失去蒙拯救的機會。當初的猶太百姓就是因為不講分辨、沒有主見,盲目聽信祭司長和法利賽人的話,抵擋、定罪主耶穌,遭到了神的懲罰。婆婆沒有讀過全能神的話,沒有尋求考察過全能神的作工,就盲目聽從牧師的話,這不是跟隨人嗎?婆婆這樣做是在抵擋神、背叛神啊!想到這兒,我馬上對婆婆說:「媽,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是經過認真考察的,從全能神的話中確認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才信的。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生活,恩典時代主耶穌釘十字架救贖人類,末世全能神來發表真理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把人徹底從罪中拯救出來,讓人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將人得著,最後把人帶進美好的歸宿。這三步工作是一位神在不同時代所作的不同的工作,但作工的宗旨都是為了拯救人,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跟上了羔羊的腳蹤,並沒有離開主耶穌。就像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那些跟隨主的人不是背叛了耶和華神,而是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今天也是一樣,全能神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就是跟上了神最新的作工步伐,怎麼是背叛主呢?媽,『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羅10:17) ,咱們不能盲目聽信牧師的話,得自己分辨、考察,然後才知道真假啊!再說,我們不明白的時候,要有敬畏神的心,不要以口犯罪,免得像當初的猶太百姓一樣,隨從法利賽人抵擋了神啊……」我剛說到這兒,婆婆突然打斷了我的話,「行了,別說了!早在1997年的時候,我就聽說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作了末世審判工作,但牧師長老都說這道不對,難道牧師長老不比你明白聖經嗎?你別再信了,你如果堅持信全能神,咱們就斷絕關係,我兒子也只能跟你離婚,你一個人淨身出戶……」婆婆大聲訓斥著,大姑姐也在一旁指責我,我心裡既害怕又難過,就不住地禱告神:「神啊!你知道我身量小,現在我心裡很害怕,害怕婆婆真的像她說的那樣去做。神啊!我很軟弱,願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讓我能夠明白你的心意,在這樣的環境中為你站住見證。」禱告後,我心裡平靜了很多,想起聖經中的話:「羔羊無論往哪裡去,他們都跟隨他。」(啟14:4)又想到一首神話語詩歌:「你不要灰心,不要軟弱,神會向你顯明,神會向你顯明,國度路上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哪有那樣便宜的事!輕而易舉就想得福。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試煉,否則你愛神的心不會加強,對神不會有真正的愛噢不會有真正的愛,哪怕是一點點的環境,人人人人都要過關,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啊環境就是神的祝福,經常跪在神面前求神祝福的有多少噢有多少?」(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苦就是神的祝福》)這時我明白了,這件事臨到有神的許可,神藉著婆婆、大姑姐說的話檢驗我,看我是否還有信心繼續跟隨神。國度路上坎坎坷坷,既然我認定是真道,那就不論有什麼艱難險阻,都應該跟隨神走下去,這是一個基督徒該持守住的對神的忠心。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裡踏實了,就告訴自己:不能因為肉體受點苦就放棄追求真理,更不能為了家庭的和睦錯過神拯救人的千載難逢的機會。神的話給了我信心,我立下心志:不管婆婆、大姑姐怎麼逼迫、攔阻,我都要跟隨神走到底!

後來,我信全能神的事傳到了牧師那裡,牧師和傳道人看到我和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在擺攤傳福音,他們都很生氣。從那以後,他們就隔三差五到我家裡來對我說教,我的生活被攪擾得不得安寧,心裡感到很痛苦。有一次,傳道人又來我家對我說:「姊妹,你這麼聰明的人,怎麼就被『東方閃電』偷走了呢?你得趕緊回來啊……」另外一個同工也說:「是啊!教會裡的好羊都被偷走了,全能神教會可真夠厲害的,盡偷好羊!姊妹……」他們不停地說著,我就在心裡一個勁呼求神幫助我,隨後我對他們說:「弟兄,你們如果想尋求全能神的道,我很樂意跟你們探討、交通,我也可以請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到咱們教堂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讓弟兄姊妹都聽聽,看看全能神的話語是不是神的發表,是不是神的聲音。但是如果你們還是來勸我放棄信全能神的,那你們就不用說了!」傳道人立即質問我說:「你說全能神的話是神的話,你有什麼事實根據?你怎麼就知道那是神的話?」我說:「我讀了很多全能神的話,全能神的話跟主耶穌的話一樣有權柄、有能力,全能神的話把聖經裡的一切奧祕都打開了,把神從創世到末世所有作工的奧祕都揭示出來了,全能神的話還揭示、審判了人的敗壞真相與實質,把人信神所走的錯誤道路都揭示出來了,把人信神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的正確道路也指明了,讓我們知道怎麼做才是合神心意。還有,以往在教堂裡聽你們講道,聽多少年一點新亮光沒有,越聽越沒信心,但是自從我看了全能神的話語,靈裡就不再乾渴了,也恢復了起初的信心、愛心。你們想想,除了神自己,還有誰能有這樣的能力呢?誰能作這些工作呢?所以,我確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神的話呀!你們再回想,主耶穌來作工的時候,他也沒有說自己是神,當時跟隨主的人都是因為有一顆單純、尋求的心,才從主的話中獲得了聖靈的開啟,聽出了主耶穌說的話是真理。就如拿但業和撒瑪利亞婦人,他們都是從主耶穌的話中認出主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才跟隨了主耶穌。所以,我們今天聽見有人傳主再來的福音,最理智的作法就是尋求考察,聽聽全能神的話到底是不是神的發聲,這才是聰明童女,這樣才有機會迎接到主的再來,被提進天國啊!……傳道人看說不過我,就氣急敗壞地說了很多定罪全能神的話,但都被我用全能神的話一一反駁回去了,最後我說:「聖經上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3:13)如果有人傳主回來的福音,你們不聽、不考察,而是隨意定罪,這不符合主的教導,也是觸犯神性情的事,這就跟當年的法利賽人定罪主耶穌一樣,是再一次把神釘在十字架上了。」當我說到這兒的時候,我看到傳道人的臉上冒汗了。這時,坐在一邊年近花甲的姥姥說:「你們呀!是說不過她的,她現在信的這個道可真高啊!」他們見辯論不過我就氣急敗壞地走了。

看著他們離開時又氣又蒙羞的樣子,我心想: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但你們卻不考察、不接受,還攔阻我們接受,你們不就是主耶穌說的瞎眼領路的人嗎?我想起了主耶穌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全能神的話也說:「看各宗各派的首領,他們都是狂妄自是,解釋聖經都是斷章取義,憑自己的想像,都是靠恩賜與知識來作工的,如果他什麼也說不出來,那些人能跟他嗎?他畢竟是有些知識,會講點道理,或者會籠絡人,會用些手段,就把人帶到他跟前了,把人都欺騙了,人名義上是信神,其實是跟隨他的。」(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追求真理才是真信神》)牧師長老口口聲聲說盼望主耶穌來,但當主真的回來了,他們卻不尋求、不考察,還能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地定罪神的新工作,甚至攔阻信徒接受,他們名義上信神,整天作工講道,實際上卻是在抵擋神。神今天擺上這樣的事實讓我看透了他們的真實面目,他們和當初主耶穌定罪的法利賽人的實質是一樣的,都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是全能神的話讓我長了分辨,不再受牧師長老的迷惑,如果不是看了全能神的話,我也會像婆婆一樣,盲目地跟著他們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想到這兒,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與憐憫,是神加給我勇氣和智慧,讓我用全能神的話反擊了他們的謬論邪說。後來,他們又來了幾次,但是我已經對他們有了分辨,一點兒不受他們的攪擾,每次都用全能神的話語把他們的謬論反駁回去,他們看我定意信全能神,攪擾不了我了,就不再來了。

但是撒但的圍攻並沒有結束,婆婆一直反對我信全能神,而且抵擋得越來越嚴重。她每天都盯著我,我只要出去一會兒,她就會打電話問我在哪裡。我天天活在婆婆的監視中,精神緊繃,感到特別壓抑、痛苦。

有一次,我傳福音剛回到家,婆婆又來攔阻我,她又哭又鬧,不讓我信全能神,看我不聽她的話,就一隻手扶在膝蓋上,一隻手捶打著自己的胸口,哭著對我說:「你為什麼就不聽我的話呢?你就讓我省省心吧!」看著婆婆流淚的樣子,我心裡感到一陣陣的疼痛,不知不覺就有些軟弱了。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情形不對了,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不遠離你,因著婆婆的攪擾我有些軟弱,願神幫助我、為我開闢出路,我願在這樣的環境中為神站住見證。」等到聚會的時候,我把自己的難處跟姊妹說了,姊妹給我讀了幾段全能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切記!切記!」「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今天臨到我們的這些事,從外表看好像是家人在逼迫我們,其實在靈界就是一場爭戰。神來拯救我們,但撒但卻想方設法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它利用身邊的人、事、物來攪擾我們,或藉著我們身上的軟弱處(如情感、臉面)來轄制我們,使我們靈裡軟弱下沉,撒但這樣攪擾的目的就是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失去神末世的救恩。所以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根據神的話看事,多多來到神面前禱告神,求神帶領我們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聽了姊妹的交通,揣摩著神的話,感覺神像是在面對面地對我說話一樣,神的話安慰著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我不再受撒但黑暗權勢的轄制,有了為神站住見證的信心。這時,我又想到約伯在經歷試煉時,他寧肯咒詛自己的生日也不埋怨神、不棄絕神,為神站住了見證,最後神向約伯顯現,大大賜福於約伯。今天臨到我的這些事有神的許可,都是神的主宰安排。神藉這些事讓我長分辨,同時檢驗我對神的信,更是為了純潔我的愛。明白了神的心意,我不再消極、埋怨神了,願意站起來與神配合,苦再大也要為神站住見證,安慰神心。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心裡沒有那麼壓抑、痛苦了,反而感到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兒。

不久後,撒但的試探再次臨到,靠著神的話我站住了見證,並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一天,婆婆和大姑姐來對我說:「你信錯了,你都離開主耶穌的名了。……」這時,我安靜在神面前,在心裡呼求神保守我的心,我想到神的話說:「從耶和華到耶穌,從耶穌到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貫穿下來是一部完整的經營,都是一位靈作的工作。從創世以來神一直在作工經營人類,他是初也是終,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他是開展時代的也是結束時代的。三步作工時代不同,地點不同,的的確確是一位靈作的,凡是將三步工作分割開來的都是抵擋神的。現在你務必得明白從第一步到現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靈作的工作,毫無疑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然後我很平靜地說:「我沒有信錯,更沒有背叛主。我今天信的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把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都打開了,告訴我們神拯救人類的工作是分三步,每步作工的內容、方式、地點不同,神的名也不同,但神的實質不變,還是神自己。神的名改變了,那是因著神作工的需要,神是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劃分時代,每個名代表一個時代,但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這是確定無疑的。」我話音剛落,婆婆就沉著臉,威脅我說:「你如果真的要信全能神,我們是沒有辦法接納你的,你自己看著辦吧!」這時候我沒有任何懼怕,因為我相信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擺佈,我很坦然地說:「媽,大姐,這麼多年來我是什麼樣的人你們也知道,自從嫁到你們家,我一直都是本本分分地過日子。今天就因為我信全能神走人生正道,你們就沒法接納我,那我也無話可說,因為我是問心無愧的。媽,你以後別打電話來攔阻我信全能神了,也別叫牧師和傳道人來我家了,在美國信仰是自由的,你們沒有任何權力攔阻我信神。另外,不管你們讓不讓我信,我都跟定全能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沒想到當我為神站住見證的時候,婆婆和大姑姐也沒有和我斷絕關係,她們好像忘了我信全能神似的,再也沒有來攔阻我,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全能神的話說:「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從這次的實際經歷中,我更加認識到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人的心、人的靈都在全能神的主宰、掌握之中,我對神的信心更大了。

經歷這些事之後,我實際地體會到了全能神話語的權柄、威力,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與奇妙作為。雖然許多事情臨到不符合我們的觀念,但都有神的許可,有神的美意在其中。神允許撒但的試探臨到我,使我對撒但的險惡用心及醜惡嘴臉有了分辨,成全了我的信心和忠心。我看到只要按著神的話去行,願意滿足神的要求,不隨從肉體情感行事,神就為我開闢出路,帶領我得勝撒但的試探,為神站住見證。在這個過程中,我雖遇到很多難處,受了一些苦,也曾消極軟弱,但我看到神是人隨時的幫助,最終神賜給人的是人對真理、對神的認識,是靈裡的平安、喜樂、踏實和甘甜,那種收穫、享受,快樂、幸福是用言語無法表達的。

感謝讚美全能神!是神的話語帶領我一步步勝過了撒但的試探,且步步得勝。我立定心志:用心還報神的愛,傳福音見證神,讓那些和我一樣活在撒但黑暗權勢下的人,都能儘早跟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獲得聖靈的作工帶領,能與我一樣,面對面地享受神生命活水的供應,得著真正的幸福與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