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 | 書籍 我是如何歸向全能神的 6 我差點成了愚拙童女

我差點成了愚拙童女
中國 李芳

2002年秋,我們真理派的趙姊妹領著她的外甥女王姊妹來我家,把主來的大好消息告訴了我。通過幾天讀全能神的話語和姊妹細緻的交通,我明白了從創世到現在,神為了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還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換不同的名,以及每個時代神名的意義,還有道成肉身的奧祕等真理,這些真理讓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我心想:這道聽著真透亮,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回來了,我可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多看看全能神的話語。姊妹臨走時把神話語書給我留下了,我每天一有空就捧著神話看,越看越愛看,越看越覺得這就是神的發聲。三天後,我心裡著急了,心想:我兒子也是信主的,還有教會中那麼多弟兄姊妹,他們對於主來這麼大的事還不知道呢,我得趕緊去告訴他們。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兒子家,樂呵呵地對兒子說:「我這兒有本書可好了,你趕緊看看吧。」兒子看了我一眼,說:「什麼書啊,把您高興成這樣?您就放那兒吧,等我有時間再看。」我想:信主的人都盼望主來,兒子知道主來了肯定會高興的。


可我萬萬沒想到,三天後,兒子領了六個宗教人來到了我家,其中一個是我們派別的夏牧師,其餘的是我兒子他們派別裡的牧師、講道人。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來這麼多人呢?李牧師注視了我片刻,顯出挺關心我的樣子說:「姨,咱們都是信主的,是一家人,聽你兒子說,別人給了你一本書,這書你可不能看哪。現在是末世了,主耶穌說:『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我們認為主耶穌這話就是說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我們都要防備、拒絕。現在,整個世界就『東方閃電』公開見證主回來了,所以你千萬別再與他們接觸了,『東方閃電』的書你也不要看,這道與我們所信的道不同,不能聽。你對聖經明白得少,身量也小,容易受迷惑,我們講道多年,聖經懂得多,天南海北哪兒都去過,見多識廣,我們生命大,今天我們就是特意來挽救你的,你得相信我們,可不能自作主張了。」聽他這麼說,我心想:人家牧師還挺關心我呀,他說得也對,我年齡大了,文化又低,看聖經明白的也少,確實沒他們有分辨。這時,夏牧師也說:「我是牧師,主把羊交給我們管理,我就有責任保護你不偏離真道,要是沒有看好主的羊,我沒法向主交賬。姊妹,你可不能亂走啊,如果被『東方閃電』偷走了,你信主這些年可就徒勞了!」看他們個個繃著臉,一本正經地跟我說話,我有些害怕了,心想:「是啊,這要信錯了,這麼多年我不是白信了嗎?」可又一想,那書上的話挺好的,也沒看出哪兒不對,他們還沒讀全能神的話語,怎麼就說這道不對呢?想到這兒,我說:「你們說的好像是這麼回事,可我聽他們講的也符合聖經中主的話啊!」聽我這麼說,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又說了很多恐嚇我的話,把我弄得暈頭轉向,心裡七上八下的痛苦極了。我坐在那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這時,他們還讓我跟他們一起禱告說咒詛的話,我沒有隨從,他們就又開始恐嚇我。最後,我兒子說:「我媽的事包在我身上了。」並把王姊妹給我的兩本《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歌本、詩歌磁帶,一本《審判從神家起首》的神話語書,都從櫃裡翻出來讓牧師拿走了。

他們走後,我難受得連晚飯都吃不下去,只好來到主面前禱告:「主耶穌啊,這些牧師說的到底對不對呢?看上去他們很關心我的生命,我要是不聽他們的,信錯了怎麼辦?主啊!可你要是真的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我卻不接受,不就是把神拒之門外了嗎?那我不成了愚拙童女了嗎?主啊!這些天看全能神的話我覺得靈裡很得供應,這也是我實實在在感受到的啊,難道我錯了?他們現在拿走了我的神話語書和詩歌磁帶,我心裡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想起王姊妹還給了我一本神話語書,讓我藏在櫃子裡了,想到這本書沒有被他們拿走,我心裡才好受些了。可一想牧師說的話,我又不知怎麼辦了,這本書我到底是看還是不看呢?那一晚上,我基本沒有睡覺,心裡翻來覆去地折騰,一遍又一遍痛哭流淚地向主禱告……

第二天一早,兒子來到我家,要送我回原教會聚會。我猶豫不定,兒子硬拽著我到了聚會點,還跟講道人說我被「東方閃電」的人偷去了,讓她好好勸勸我。頓時,講道人和弟兄姊妹一下子都圍了上來,講道人拉著我的手,溫和地說:「姨呀,你可千萬別到處聽別人講道了,咱要是信錯了,主來提教會時咱不就被落下了嗎?你身量小,無論誰給你什麼書,你得先問問我們再看,我們替你把把關……」弟兄姊妹也一個勁兒地勸我,我被他們的「愛心」感動了,眼淚不由得掉了下來。她們看我動心了,又囑咐我說:「如果『東方閃電』的人再來找你,你一定要棄絕他們,不能再接觸了!」我點了點頭。

沒過幾天,王姊妹來了,我說:「牧師給我讀聖經了,『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末世有假基督出現,凡傳主來的都是假的,我不懂聖經,身量小怕受迷惑,不敢聽別的道,我不能接待你了,以後你別來了。」姊妹誠懇地說:「主耶穌說這話是讓我們在末世防備假基督,但不是讓我們把基督也拒之門外。有假的必然是先有真的出現,沒有真的也不會有假的來冒充。主耶穌這話是告訴我們要學會分辨,而不是因著末世有假基督出現就一律拒絕聽主再來的福音,不然,咱怎麼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其實,主耶穌已經把假基督的特徵說得很清楚了,假基督的主要表現是顯神蹟、行異能、醫病趕鬼,模仿主耶穌作過的工作來迷惑人。所以,在末世凡冒主耶穌的名傳悔改的道,能顯點簡單的神蹟或醫病趕鬼的才是假基督。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全能神,他不重複主耶穌作過的工作,而是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新的工作,全能神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要把經過救贖卻還活在罪中的人徹底拯救出來,脫離犯罪本性的捆綁,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把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是任何假基督都做不了的。」姊妹談的有理有據,但牧師說的話總在我腦子裡轉來轉去,攪得我心煩意亂,我不願再聽姊妹的交通了,就謊稱到鄰居家有事,故意躲著姊妹。這之後,王姊妹又多次來我家,我都避開不見。鄰居對我說:「看她也不像壞人,你怕啥呀?」我心想:我也知道她是好人,只是我身量太小了,就怕信錯。

回到原教會聚會,我聽講道人講道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是講奉獻,就是講防備「東方閃電」,再不就是翻來覆去講那些陳穀子爛芝麻的事:為主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得到主的多少恩典……一點新亮光也講不出來,聽得我心煩意亂,昏昏欲睡。有一次,別處教會的一個弟兄過來講道,也講他為主作工怎麼翻山越嶺地受苦,傳福音得了多少人,建立了多少教會,盡高抬自己,我聽著很不舒服,心想:你這也不是在見證主啊,這不是在見證自己嗎?還有一天,我剛到聚會點,有姊妹就對我說:今天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神學生來講道。我一聽特別高興,心想:我可得好好聽聽,人家肯定比我們這邊的講道人講得好。講道開始後,神學生先講了怎麼防備「東方閃電」,之後就講她十六歲就放棄學業到神學院深造,又講自己在大雨天怎麼作工受苦的,都去過多少地方……我越聽越反感,心想:「這不是換湯不換藥嗎!怎麼都講這些老掉牙的東西呢!這也不是在交通對主話的經歷、認識啊!也不是在帶領我們遵行主的道,實行進入主的話啊!」我回來聚會已有一個多月了,可是我什麼收穫也沒得著,越聽靈裡越枯乾,再這樣信下去不得渴死、餓死嗎,還上哪得生命啊!我越想心裡越難受。

聚完會,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沉重,心想:王姊妹給的《審判從神家起首》那本書上說人不能狂妄、高舉自己,當尊神為大、尊神為高,可這些講道人都在見證自己、尊自己為高,讓人仰望崇拜,看來還是那書上的話說得對呀!回到家,等晚上沒人時,我又拿出《審判從神家起首》這本書來看,越看心裡越亮堂,覺得還是這些話能讓我生命得供應啊。我在心裡琢磨:這麼好的書,牧師為什麼就不讓我們看呢?牧師總說為我的生命負責,但他們講道就知道見證自己,也沒講怎麼讓我得生命啊?想想以往我軟弱得都不聚會了,牧師一次也沒來看望、扶持過我,為什麼偏偏在我看了全能神的話靈裡得到滋潤時,硬拉我回原教會聽他們講那些老掉牙的東西呢?他們這也不是為我的生命負責啊!這時,我猛然意識到自己錯了,心裡非常自責:全能神的話能讓我的生命得供應,那就很可能是出於神的,我怎麼這麼瞎眼愚昧就相信牧師的話而放棄考察真道呢?再想想王姊妹,她一直憑愛心扶持我,給我見證神的末世作工,讓我有機會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可我卻不給姊妹好臉看,還一次次地躲著不見她,我怎麼能把姊妹當仇敵對待呢?想到這兒,我心裡特別難受,就來到主面前痛哭流淚地向主悔改:「主啊,我把給我神話語書的姊妹當仇敵給棄絕了,這不是在棄絕人,我這是在拒絕你對我的拯救啊。主啊,我現在才明白,我真不該聽牧師的話放棄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願向你悔改,可我現在找不到姊妹了,求你幫助我吧……」禱告後,我又拿起書來看,看到半夜也不想放下,越看越覺得這話好,心裡就越恨這些牧師為什麼攔阻不讓我看全能神的話。

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第三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飯,王姊妹來了。我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一一說給她聽,姊妹聽到我在宗教裡得不到供應,就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神要作成這一事實,讓全宇之下的人都來朝見神,都來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別處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尋找真道,就如約瑟一樣,人人都到他那兒去拿可吃的東西,都敬拜他,因著他有可吃之食,為了逃脫飢餓之災,人都被迫尋求真道。整個宗教界都出現嚴重飢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乾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會投靠他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姊妹交通說:「神是活水泉源,只有神能供應人的生命,人離開神就是黑暗,就是枯乾,就好像樹枝不能離開樹根一樣,離開就死。咱們信神只有緊跟羔羊的腳蹤,接受神現時的作工,來到神面前,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滋補和供應。為什麼咱們在宗教裡聽牧師長老講道得不到供應?這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宗教裡的牧師長老不遵守主的誡命,不實行主的話,他們沒有真實的生命經歷,對神沒有什麼認識,更沒有敬畏主的心,作工講道絲毫不高舉神、見證神,盡高舉自己、見證自己,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成了地道的迷惑人的假牧人,因此被聖靈厭棄,絲毫獲得不了聖靈的開啟帶領,這是宗教界荒涼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是主耶穌已經回來作了新時代的工作,聖靈作工從恩典時代的人身上收回,作在了跟上神新工作的這班人身上,而牧師長老面對神的新工作絲毫不尋求考察,不跟隨神的腳蹤接受神的帶領,反而還瘋狂地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誹謗褻瀆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想方設法攔阻信徒考察真道歸向神,成了把主重釘十字架的法利賽人,早已被神定罪、淘汰了,聖靈怎麼還能在他們身上作工呢?所以,我們要想得著生命的供應,就得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接受神現時發表的話語,接受末後基督全能神的帶領、供應、牧養,我們才能得著真理,得著生命。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話『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

聽了王姊妹交通神的話,我恍然大悟:怪不得牧師長老、神學生都無道可講,原來是他們沒有真理,他們都是抵擋神的,早已被聖靈離棄了,他們講道都是憑著頭腦知識,沒有聖靈的開啟,難怪對人沒造就。可我還有個問題不明白,於是我問王姊妹:「那些牧師長老總說自己熟讀聖經,上過神學,生命大,我聖經知識懂得少,就以為人家真比我生命大,所以才聽他們的。照這樣說,他們是不是生命大的人我還真說不準了,姊妹,你說他們是生命大的人嗎?」姊妹說:「人有沒有生命不是自己見證出來的,這得根據神的話來看,有生命是指什麼說的,具體有哪些表現?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全能神說:『有實際不是你憑著嘴說出來的,乃是你活出來的,神話能夠成為你的生命,成為你的自然流露,這才算是實際,才算你真有認識,有實際身量。能夠經得起長時間的檢驗,能夠活出合神要求的樣式,不是裝腔作勢,而是自然流露,這才算是真有實際,才算是有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實行真理才是有實際》)『為什麼說有許多人沒有生命?就是因為他們對神沒有認識,所以說他們心裡沒有神,沒有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從神的話中看到,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真理本身就是作人生命的,所以說得著真理就是得著生命了,有生命就是指人得著真理認識神說的。人如果不明白真理,不認識神,就沒有敬畏神的心,就活不出神話的實際,這就是沒有生命,人沒有神話語作生命,肯定還是憑原有的撒但毒素活著,常常流露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彎曲詭詐等敗壞性情,即使信主也不能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還能常常說謊、欺騙,犯罪抵擋神。這怎麼能是有生命的人呢?要說有生命,那也是屬肉體的老舊的生命,是充滿敗壞性情抵擋神的屬撒但的生命,而不是經歷神話語得著真理的新的生命。所以,牧師長老雖然熟讀聖經,有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但這不代表他們認識神、敬畏神,不代表他們明白真理有聖靈作工,更不代表他們是實行主的話、順服主的人,相反,我們看到的是,他們常常高舉自己、見證自己讓信徒崇拜,流露活出的都是撒但的樣式——狂妄自大、不敬畏神,假冒為善迷惑人;他們作工講道談不出一點對主的話的真實認識、實際經歷,對人絲毫沒有造就,人聽他們講道多少年都不能明白真理,生命沒有一點長進;他們對神與神的作工絲毫不認識,末世神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時,他們還能瘋狂地抵擋定罪、褻瀆神,絲毫沒有敬畏神的心,這是什麼生命,這不完全是撒但的生命嗎?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雖然他們熟讀聖經,也覺得自己信神信得好,有生命,但是他們卻不認識神,還能抵擋主、定罪主,把主釘在十字架上。可見,熟讀聖經並不代表有真理、有生命,只有能明白真理,實行真理,對神有認識了,有敬畏神的心,能憑神的話活著的人才是有生命的人。牧師長老說自己生命大,這純粹是自欺欺人,是迷惑信徒,也是在糊弄自己。」

聽了全能神的話和王姊妹的交通,我心裡透亮了:原來熟讀聖經、會講解聖經不代表明白真理,不代表認識神有生命啊。以往我把那些有地位的、上過神學的、有聖經知識的都當成了生命大的人,這種觀點實在是太荒唐了。看來沒有真理就不會分辨,太容易受迷惑了。接著,我又問了王姊妹一個問題:「你說全能神的話說得這麼好,只要人用心看就能發現這就是神的發聲說話,是神的聲音,可牧師長老怎麼就不接受,還一個勁兒地抵擋、定罪呢?」姊妹說:「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了敗壞人類得潔淨、蒙拯救需要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就是神賜給我們的永生之道,只要人用心讀神的話,都能承認這些話就是真理,就是生命,就是道路,就是人類生存的根基與指南,這是事實。雖然多數牧師長老都在定罪、抵擋神的末世作工,攔阻人讀全能神的話語,但這不代表他們真的聽不出來是神的聲音,就像有一些牧師長老自己講不出來道,就把全能神的話偷去給信徒講,說是聖靈開啟他們的。可見,他們完全能看出這些話就是真理的發表,那為什麼他們不接受還瘋狂定罪抵擋呢?這與他們仇恨真理的本性實質有關。回想當初主耶穌作工時,顯了很多神蹟,尤其是五餅二魚讓五千人吃飽,使拉撒路從死裡復活的神蹟更是轟動了猶太全地,很多百姓都從主的說話作工中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但猶太教的領袖卻不接受主耶穌,還抵擋定罪主耶穌,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釘在十字架上。這是因為什麼?難道他們聽不出來主耶穌的話有權柄、有能力,是從神來的?難道他們的素質還不如猶太百姓嗎?不是!是因他們看到主耶穌的道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是因他們害怕百姓都信了主耶穌,沒有人再跟隨崇拜他們,使他們失去了地位、飯碗,他們這才明知是神而故意抵擋,這正暴露了他們抵擋神、仇恨真理的敵基督實質。主耶穌為此痛斥他們說:『我將在神那裡所聽見的真理告訴了你們,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約8:40、43-44)今天,全能神的話也把當今宗教界首領的本性實質揭露得淋漓盡致,全能神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不認識神的人都是抵擋神的人》)今天的宗教首領與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他們雖然熟讀聖經,但對神的作工卻沒有絲毫認識,當他們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被越來越多渴慕、尋求神顯現的人接受,他們害怕信徒都去信全能神沒有人再跟隨他們,沒有人再為他們奉獻錢財,為了維護地位、飯碗,他們打著為主忠心、保護群羊的旗號,編造各種謠言,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竭力攔阻信徒尋求考察真道。可見,宗教首領都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法利賽人,是吞吃人靈魂的活鬼,是神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敵基督。」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連連點頭說:「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些牧師長老聽見有人見證神來了也不尋求考察,而是一個勁地定罪,為什麼這些牧師長老在喊著保護我、為我生命著想的同時,卻又竭力攔阻我,不讓我讀神的話得著從神來的生命供應?原來,他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他們自己的利益。他們怕人都跟隨了全能神就沒有人聽他們講道,也沒有人給他們奉獻錢財了,所以才攔阻人考察真道。他們真是太卑鄙了,差點斷送了我蒙拯救的機會。現在我對他們有分辨了,我一定要棄絕他們,以後不管他們怎麼攪擾,我都要堅定信心跟從全能神!」從這以後,我就不去原教會聚會了。

沒過多久,原派別的兩個講道人又來到我家。張講道人說:「姨呀,你怎麼不去聚會了,你是不是又跟『東方閃電』的人接觸了?你可不能跟他們信哪,你要是跟他們信可就完了!」我態度堅定地說:「最近這段時間,我跟你們聚會啥也沒得著,靈裡還越來越黑暗,感覺不到主的同在。但自從我讀了全能神的話,我靈裡就有享受,就能明白真理,生命得到供應,就有神的同在,有聖靈作工。現在我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就是生命河的水,只有全能神的話能供應我,我在哪兒能得著生命我就上哪兒去。」宋講道人說:「我們是關心你,怕你走偏路,你生命小……」我說:「我雖然生命小,但神會帶領我的,謝謝你們的好心,你們還是為自己的生命著想吧,我的生命有神負責……」她們聽後氣急敗壞地走了。看著她們遠去的背影,我有一種從沒有過的釋放感。後來她們又來了我家兩次,見我沒有絲毫動搖就再也不來了。感謝神的帶領,讓我看透了宗教首領的本來面目和險惡用心,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使我從迷途中返回,來到神面前,得著了生命活水的供應。我願永遠跟隨、敬拜全能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