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 | 詩歌MV《做誠實人真快樂》天國是誠實人的天堂【A Cappella】

詩歌MV《做誠實人真快樂》天國是誠實人的天堂【A Cappella 】

 明白真理靈得釋放是快樂的人 我對神話充滿信心一點不疑惑 沒有消極退後也從不自暴自棄 盡心盡意守住本分沒肉體顧慮 雖然素質很差但我有顆誠實心 在凡事上盡上忠心滿足神心意 實行真理順服神做誠實的人 心懷坦蕩沒有詭詐活在光明中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明白真理靈得釋放是快樂的人 我對神話充滿信心一點不疑惑 沒有消極退後也從不自暴自棄 盡心盡意守住本分沒肉體顧慮 雖然素質很差但我有顆誠實心 在凡事上盡上忠心滿足神心意 實行真理順服神做誠實的人 心懷坦蕩沒有詭詐活在光明中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誠實的人快來我願與你交交心 愛神的人都來相會交個好朋友 喜愛真理的人都是弟兄姊妹 快樂的人一起唱歌跳舞讚美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