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詩歌 認識主耶穌基督《基督的實質是神》


基督的實質是 
     1 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 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 這一點也不過分。 因為他有神的實質, 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 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 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 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 

     2 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 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工作的肉身, 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 是足可代表神的肉身, 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 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 因為他們雖稱基督 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 所以神說真假不是不是人能定規的, 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 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這樣,你若真的想尋找生命的道, 你首先得承認神是來在人間作賜人生命之道的工作, 而且是末世來在人間賜給人生命之道的。 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摘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更多推薦: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